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03/08

[永春捷運站] 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 糖 - 12入最愛手工巧克力禮盒

辣子是個活動好咖,每回一有不錯的活動,都會認真參與的好寶寶~ (給讚)
這回舉辦的萬聖節愛吃鬼搗蛋派對,辣子非~常努力的參加活動!!!
才讓浪子獲得這回【bonbons12入最愛手工巧克力禮盒】乙盒的獎勵呢~

白痴情人節將屆(辣子:白色情人節啦!),相信許多人還不曉得該準備啥禮物好~
剛好要介紹巧克力禮盒,那麼~ 大家就不妨參考一下看看吧XD
(↑明明就是很會拖文章,到現在文章才出爐XD)


1. bonbons12入最愛手工巧克力禮盒 (12入) / NT.520元

2. 金光閃閃的外盒,用藍色緞帶束住盒子,設計還算別緻。

3. 打開盒子一看,結果巧克力都亂倒一通,完全沒有美感可言阿~~~

4. 先不管是宅配還是管理室代收的問題,先幫忙把巧克力扶正再拍一張XD
扶正後看起來比較有送禮的氣氛了吧XD 不過也突顯出小禮盒不適合晃動到的問題~

5. 共有12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,盒子分為三層,每層共四種~

6. 有覆盆子、咖啡、草莓開心果、玫瑰鹽、百香果、榛果檸檬、伯爵茶、焦糖百香果、
覆盆子(查DM寫的)、黑醋栗、芒果百香果、原味,共12種? (好像有個口味是重複?)

7. 共12種的巧克力,口味就不多一一詳述了,基本值算是OK。
但近年浪子比較喜歡吃可可純度較高的巧克力,所以Bonbons覺得口味還好~

以藝術巧克力來說,浪子覺得Bonbons de Chocola還弱於巧克力雲莊的整體感。
但生巧克力表現就挺不錯了,浪子覺得CP值比較高~ 做為禮物也很適合!
不過浪子覺得盒子設計可再加強,畢竟因晃動會讓盒內巧克力翻肚的話,比較不美觀~
建議送禮前,還是先偷偷打開將巧克力扶正再來送給人家吧!!! ←要這麼搞剛嗎!?


店家資訊
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 糖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510號之7 (近永春捷運站)
電話:02-27276227
官網:http://www.bonbons.com.tw/


引申閱讀:
[永春捷運站]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 糖 ~ 情深意重布朗尼 ~ 
[永春捷運站]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 糖 - 66%小生巧克力、手工夾心巧克力,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生日饗宴

8 則留言:

  1.   要(點頭)!
      但要先練習拆盒子不破壞盒子的功夫(喂)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Bonbons de Chocola好吃的還是生巧克力跟夏威夷豆巧克力阿!!!!!

    還有我終於拆開了浪辣送我的夏威夷豆軟糖了,我的感想就是!!!!!

    夏威夷豆好好吃,軟糖還好XDDDD

    但是心意無價阿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漂亮的巧克力禮盒喔~
    吃起來一定甜茲滋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 外包裝很華麗耶

    裡面巧克力的早型也很漂亮呢 還有似"豹紋"(誤)

    東倒西歪的好離鋪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辣子

    這個很重要! 不然怎麼開盒扶正巧克力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匿名

    您是小摩子老師對不對!?
    怎麼這次忘記留下您的芳名勒~

    原來軟糖還可以ㄚ....
    讓我們好秀默喔~ (←有夠38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小宇

    白痴情人節快要到了~
    小宇趕快買盒給小魚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Rachel.B

    是阿~ 外包裝金光閃閃的很華麗~
    不過開盒看到東倒西歪,一整個就沒FU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