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02/17

[捷運中山站][二訪] 螺絲瑪莉 Rose Mary - 評價稍微下滑的二訪

1.會這麼快有二訪也是出乎意料之中的,本來沒預計這麼快就再來吃第二回了~
因為這回抽到愛評舉辦的【BLACK BOTTLE 專製風潮萬聖趴】
活動在下午4點左右,想說要喝酒也不能空腹,加上對螺絲瑪莉首訪印象良好~
想起辣子要把螺絲瑪莉口味全制霸的豪語,那就來現場排隊看看吧~

2. 這次是臨時決定要來的關係,於開店前11點20分就到達了~
好在等候的人不多,應該有機會一開店就有座位可入座。

3. 趁剛開店人還不多,趕緊拍一張店內模樣!!!

4. 說也真巧,兩次坐到的位置都是同一個,所以視角上是差不多的~

5. 點餐完後,首先服務生為我們送上的是餐前麵包。
基本上和前回吃到的口感差不多,微鬆軟帶有好嚼勁,有淡淡起司香味~

6. 奶油蘑菇湯 / NT.35元

7. 濃湯上有細碎的杏仁片,灑上黑胡椒粒,散發出來的是濃濃奶油香氣。

8. 品嚐一口~ 濃郁的奶油味,微稠而不膩口,濃湯帶有不錯的磨菇香~
配上碎杏仁片增添些口感,讓奶油濃湯口味不單調,這款濃湯讓我們都很滿意。

9.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/ NT.260元

10. 這次的香辣麵就有些不符辣子期待了~ 上回點了大辣讓辣子吃的很滿足~
當然這回也不能例外,辣子和服務生說要大辣的! (在吃辣這部份上,辣子很豪氣的~)
但可惜的是,這回的辣度其實連浪子都能接受~ 感覺只有小辣而已耶XD

11. 滿滿的海鮮料,蝦子挺多隻的且肉質很鮮嫩,喜歡吃海鮮的一定會覺得很滿足。
帶點微辣的調味,鮮味十足的一款義大利麵,麵條軟硬度還是稍偏軟了些,但比上回好~

12.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/ NT.220元

13. 雞肉&鮮蝦為主食材,蝦子鮮嫩度和墨魚麵差不多,最多在醬料上有些許不同。
而雞肉部份,可惜的是有點小柴,口感稍微老了一點點,若再早點起鍋會更佳。

14. 麵條部分倒是掌握的比墨魚麵好了,麵芯保留的比較好,咬勁不錯~
而粉紅醬是用蕃茄和奶油醬調和出來,無番茄酸味,卻保留淡淡的番茄香,
不過奶油味道也變淡了些,少了奶油濃稠順滑的口感,(浪子比較愛奶油醬)
若是不太愛奶油醬的濃稠,這款酸甜可口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,應是不錯的選擇~

15. 杏仁霜派上回被辣子稱為奇妙的甜點,吃起來覺得很奇特,決定再點來吃!
核果味道很濃厚,甜度有些稍甜,未退冰很像是在吃杏仁花生冰淇淋~
杏仁霜派裡面有不少堅果粒,增添口感的堅果粒,吃起來脆脆的很不錯。

16. 這次甜品用巧克力醬做畫畫五線譜,感覺很有味道呢^^

17. 浪子是巧克力控,聽到有岩漿巧克力蛋糕,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啦~

18. 煩請辣子幫忙把岩漿巧克力蛋糕開腸剖肚,(辣子:交給我就對了啦~~~)
用湯匙輕輕從中間切開,滿滿的巧克力岩漿流出來啦!!! (看起來有夠讚!!!)

19. 剛上桌的布朗尼蛋糕體溫熱,所以吃起來鬆軟綿密,濃稠的巧克力漿微甜~
兩者混合有著厚實巧克力味,若甜度能稍減些,更能突顯可可味,相信會更棒!!!

20. 離店前的盛況,真的是人氣店阿~~~ 座無虛席耶!!!

可能是首訪的印象太過良好,所以導致這回的期待有點過高~
兩款義大利麵口味上都有不錯的水準,不過沒比上回的優質,算是小可惜。
但奶油蘑菇湯真的讓我們都覺得很棒,所以螺絲瑪莉的奶油醬基底很不錯!
若上次有90分的話,這回應該大概是80分了吧~
甜點、湯品有加到分,但在義大利麵和服務有點點小扣分,
不過螺絲瑪莉還是很值得一來的餐廳,應該還是有機會三訪的囉!!!


店家資訊
螺絲瑪莉 Rose Mary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電話 : 02 - 2521 9522


引申閱讀
〔台北〕辣❤子七月大推薦:讓我想口味全制霸的RoseMary義式料理
[中山商圈] 螺絲瑪莉 Rose Mary - 價格平實、美味超群的義式料理

9 則留言:

  1.   杏仁霜派真的是讓我越吃越迷戀的甜點ㄟ~~>/////<
      最新吃到的那家更讚!!XD(預先廣告中?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Q___Q

    自從去年一月份吃過之後,拎杯就再也沒吃過他了!!!!!!!!!!

    本來同事聚餐要吃這家的,已經提早定位卻還是訂到8點半........

    8點半都餓死啦,吃個春天阿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間超難訂位 YYB還沒去吃過 (囧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吼~我一訪都還沒有去~你就二訪了~
    雖然降了10分~但看起來還是挺厲害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辣子

    喔? 所以要提前曝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摩艾

    老師還想吃這間嗎?
    我們下回約吃飯可以約這間阿^^
    我和辣子先去排隊等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YYB

    趕緊帶YYM和YoYo去吃一次阿~
    相信會覺得CP值不錯的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小宇

    所以小宇該帶小魚去吃一回喔~~~
    吃了兩次都覺得挺不錯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他們家的甜點好用心~~
    上次沒有巧克力蛋糕~~也很有質感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