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12/03

[愛評體驗][師大]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- 7.5OZ牛肉漢堡暢快滿足!主餐任選一份免費大口嚐鮮

這次愛評的體驗很彭派,怎麼說呢!? 因為體驗標題寫著...
7.5OZ牛肉漢堡暢快滿足!主餐任選一份免費大口嚐鮮
當看到7.5OZ就覺得很彭派了阿~~~
不過令人可惜的是~
若兩人以上同行,不得兩人一起共享一份體驗套餐,而本次餐點費用以價高者享免費體驗
感覺這樣有點小氣勒~ 所以辣子看到這樣的限制,就不太想跟了XD
請我先去品嚐看看,若好吃的話,下回再帶她去品嚐~^^ (算盤打的好!!!)


1. 搶到卷的隔天,於晚餐時分抵達了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

2.  美式風格的店面,空間不算大,店內美式風格不夠有特色~
關於店內的設計與氣氛,倒是同條巷子的伊凡斯漢堡感覺比較好。
來店用餐時間是一般平日晚上,店內客人並不太多~

3. 用黑白色調來展現店內模樣,感覺比較有特色!!!

4. 這次體驗內容可點任一份主餐免費體驗,那當然一定要試試招牌菜啦~
浪子決定點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的 "天呀! 好大的牛肉堡" 品嚐看看囉~

5. 牛肉漢堡為主餐的話
皆附: 生菜/洋蔥/蕃茄/酸黃瓜,(店員有問:若有不喜歡的部分,可以不添加)
配菜可選二種: 現炸薯條/調味薯格/緬因州薯餅/奶油馬鈴薯泥/有機炒蛋。
飲料有: 可樂/雪碧/ZERO/紅茶/果茶/ 額外加3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。

6. 每張桌子上都有番茄醬、黃芥末醬、墨西哥辣醬、黑胡椒粒以及餐具。

7. 雖然是冬天,但今晚走路完有些熱,於是飲料部分點了可樂來喝^^

8. 天呀! 好大的牛肉堡 / NT.320元。(此為店內原本燈光強度&色澤)
因為店內燈光較為昏黃,所以調整下白平衡,比較好介紹餐點給大家^^

9. 配菜選了現炸薯條/有機炒蛋,以份量來說不算多~

10. 炒蛋口感還OK,滑嫩程度可再好些,沒有多做調味,所以需提味就自行添加囉~
薯條的話,口感還OK,雖不油膩但也不夠酥脆。配菜份量都不算多喔~

11. 浪子是乖小孩不挑食,所以生菜/洋蔥/蕃茄/酸黃瓜 全都吃了吧!!!

12. 究竟漢堡有多大呢!? 用墨西哥辣醬TABASCO作為比例尺,大家可以做個參考^^

13. 雙層的牛肉堡,中間夾了許多蔬菜,漢堡肉上還有起司,看起來很不錯吃耶!!!

14. 因為漢堡太大,決定切成一半來吃比較方便! (還可以順道拍剖面圖!!!)
浪子以品嚐過的漢堡來敘述這次品嚐完的心得~
以漢堡包來說,阿肯的比較普通,麵包雖鬆軟,但無太多麵包香~
蔬菜部分都有把水分瀝乾,基本上鮮甜度和脆度都不錯。
而重要的牛肉堡,肉質都太乾了,肉餡紮實度不太足~ 缺乏滿滿的肉汁!
培根覺得不太需要再調味,因為培根本身就有鹹度,再加鹽調味就太鹹了些。
美味程度輸給豆子咖啡許多,肉堡部分也輸給伊凡斯漢堡的整體感。

15. 在這邊巧遇了愛評正妹Pei和毛怪,和他們一起用餐很開心,
不然浪子本來是要一個人吃飯的柳~~ 哭哭 會好寂寞說 (裝寂寞,被打XD)
Pei將他點的高的要命!總匯三明治分我拍~  真是超貼心的啦~
可惜浪子有點手殘,沒有給它拍好~ 還是感謝Pei分我拍照囉^^

以服務來說很貼心,當浪子因為燈光不足,移至隔壁空桌拍照時,
服務小姐還幫忙浪子移東西過來耶~ 感覺真貼心,這點有加分到。

餐點來說,浪子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,雖不難吃,但也沒到相當好吃~
調味有點小不均,當浪子嚐到後面幾口的牛肉,突然感覺很鹹!
以份量來說挺不錯,但價位也不算低廉,所以CP值只能說還好而已。
在眾多異國美食環繞的師大商圈經營,希望你們繼續加油,創出更棒的美食吧!


店家資訊
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(師大店)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
電話 : 02 - 83695858


引申閱讀:
[師大異國美食] Evans 伊凡斯漢堡 - 大口吃漢堡的好去處
[台中] 豆子咖啡 - 兔子愛吃漢堡包 新鮮牛肉有夠好 台中市民添口福 嚐完幸福飽飽飽

10 則留言:

  1.   這篇讓我又想念起豆子咖啡了ㄚ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肉汁麵包又不香>"<!!!!!

    可是他真的好高喔,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好好吃!!!!

    那鳩境要不要去吃吃看咧(歪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漢堡好大~ 有點後悔沒搶口碑卷 @_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現在的漢堡都像在疊疊樂~~
    愈疊愈高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老師!!!可能是上次我們吃到太讚的漢堡了~
    所以這間不太吸引我說~
    若是肚子很餓的話,或許可以去吃撐看看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YYB

    套一句辣子常說的~
    少吃少胖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珍妮特

    雖然餐點都需要些噱頭~
    但是最重要的美味,那才是重點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家之前去吃也覺的還ok啦!!
    畢竟師大那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

    不過好大的漢堡,真的是好大喔
    我忘記上次去點什麼了
    size跟這個比較還真的差很多說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蘿莉

    對阿對阿~
    我真的覺得這間普普說~
    雖然份量很彭派,但是我想吃美味的就好了阿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