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10/01

[台中異國美食][二訪] 巴巴娘惹 - 美味香潤的海南雞飯 一嚐就難忘!!!

1. 可能是上次在京站裡面的 非常南洋 非常娘惹吃海南雞飯,
讓我和辣子吃的很不過癮,於是又懷念起巴巴娘惹的美味海南雞飯囉~

2. 這次來的菜單稍微有更動,需提前預約的菜色都在菜單板的下方區域。

3. 肉骨茶  / NT.150元

4. 招牌海南雞  / NT.150元。(附沾醬、雞飯)

5. 表面泛點油光的海南雞,肉質鮮嫩多汁,雞肉帶有點醬色,油潤入味,非常好吃~

6. 咖哩牛  / NT.200元

7. 雞飯是用雞湯油燉煮出來的米飯,多了雞香味,口感香潤好吃~

8. 帶點中藥香氣的肉骨茶,配料有肉骨、青江菜、花椰菜、豆腐...等。
食材相當地豐富,湯頭比較溫潤,口味較不強烈,但更能享受疏菜本身的清甜味~

9. 配上雞飯所附的微鹹辣醬油,讓雞肉多了一層鹹香味,
入口帶點點辣,微鹹辣的口味更是下飯呢~

10. 咖哩味道濃郁,香而不辣,浪子覺得可以多添點香料和辣味,可讓味道更富層次~
牛肉燉煮的很軟嫩,淡淡咖哩味,入口能感受牛肉本身食材的原汁原味呢~
不過~ 咖哩配雞飯有點小可惜,因為咖哩會搶味,本身就好吃的雞飯就有些可惜了呢~

同場加映~
11. 闊葉林 書‧飲‧食 聚談空間 在一日書店體驗 所販賣的司康 / 特價NT.40元。
在活動結束前特賣的司康,辣子小姐覺得很不錯吃就全包了!!!
結果有個小姐本來還在觀望,看到我們一次把僅存的都買走,趕緊問還有沒有得買?
看她殷殷期盼的樣子,辣子最後讓了兩個司康給她~~  (辣子人真好!!!)

烤得金黃酥香的司康,口感鬆酥好吃,奶油香氣濃郁,特價買到還真是幸運呢^^

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海南雞飯真是滿足阿~~~
辣子媽說下回想要嚐試需提前預訂的菜色看看~ (趕緊把菜單拍下來存證!!!)
巴巴娘惹,美味香潤的海南雞飯  嚐過就難忘記阿!!! 一定會再來品嚐的喔~


店家資訊
巴巴娘惹南洋風味餐廳
地址 : 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 。
電話 : 04 - 2208 3936
營業時間 : 下午五點開始
公休日 : 週四公休


闊葉林書店
地址 : 台中市南區頂橋三巷 24-1 號(中興大學正門口附近)。
電話 : 04 - 22854725
營業時間 : 上午 10 點到晚上 10 點(每週一公休)



海南雞飯文章   引申閱讀:
[京站] 非常南洋 非常娘惹  - 邊用餐邊伴隨地震的餐廳
[台中] 星食雞 - 海南雞飯專賣店

4 則留言:

  1.   我好喜歡巴巴娘惹的海南雞飯唷....
      可惜中午都沒開,不然就揪同事一起殺去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辣子

    看來他們做一天工,就只能賣一晚上
    所以晚上才是他們最精華的時刻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