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7/22

[中和] 環球國際宴會廳 囍宴軒 - 畢業尾牙

相信大家都是辛苦的社會人士,辛勞了一整年!! (勞工 :福氣啦~~~~~)
最期待的是什麼!?  當然是尾牙阿~   (期待已久的微薄年終阿...)
正所謂~ 有錢沒錢,抽個大獎好過年~~~ (問題是這邊沒啥大獎可言阿~ !!!)


----------因為這次菜單不知遺失到哪去,以下菜名是參考官網的名稱------------
(有部分菜色名稱找不到(或者有誤差)、部分餐點忘記拍攝,就請多多見諒~~)

1. 第一道就找不到名稱,不過就是生魚片啦~~XD
魚肉算是新鮮,肉質還不差,弄在紙片碟上很方便取用~
2. 錦繡燒味大拼盤 (跟官網上的比,少了叉燒這一味?)
3. 仔細看還有個不同,就是裡面有用蝦肉+花枝+蕃茄做的冷盤菜色,
這個大拼盤有油雞、燒鴨、海蜇皮、蕃茄鮮蝦花枝共四種。
油雞、燒鴨肉質都還算不錯,但可能比一些熱門的燒臘店遜色了點。
海蜇皮有入味,口感彈性都算OK,鮮蝦花枝都算蠻新鮮的,這道拼盤還算不差~
4. 比較接近是官網的碧綠京醬爆雙脆。
5. 糟糕~ 完全忘了這一片是什麼!! 薄薄的一片,完全忘了它的存在(誤)
只記得QQ的還不錯吃,翠綠的豌豆,炒得還挺清脆好吃,不過有點點小油~
6. 前同事的寶貝兒子XD 那可愛的一瞬間被我拍下了XD
7. (截圖給大家看清楚~~~~)
嘴裡刁著豌豆,手裡拿著筷子,這張照片~ 一整個有氣勢阿~XDDDD
8. 另個前同事的可愛女兒,小名叫做小丸子^^
9. 小丸子總是笑咪咪的,拿到棒棒糖相當開心~
不過即使前同事拿棒棒糖騙她要抱,小丸子也不給陌生人抱就是XD
10. 冰糖肋排
11. 冰糖肋排在隔壁的囍宴軒港式飲茶吃過,甜中帶點微鹹,口味算是比較偏重,
很適合配飯吃,肉質也算不差,不過有肥肉部份會有點點油膩喔~~
12. 原籠燒鰻糯米飯,鰻魚肉質鬆軟度算是還可以,稍微再嫩點會更佳~
糯米飯味道就跟常吃的油飯差不太多,味道OK,不過真要說特色的話~ 就是: 沒有!
13. 鮑魚羹湯,一上桌我就跟前同事說是假鮑魚XD (其實是罐頭鮑魚啦XD)
前同事說: 怎麼可能!? 接著吃了一口的反應是~ 恩....你沒說錯 (我沒亂蓋吧XD)
14.  京都排骨海鮮捲
15. 海鮮捲外皮炸得金黃,口感頗酥脆,內餡的海鮮肉質頗新鮮,好吃。
京都排骨是常見的港菜,作法應該跟糖醋排骨差不多(醬料不同),最後灑上白芝麻~
排骨軟嫩掌握的不錯,微鹹甜的醬汁更容易下飯,這道算是不錯吃。
16. 蟹黃干燒賣,有吃了一個,印象中肉質不錯,OK。
17. 紅棗蘑菇燉全雞,有沒有磨菇我不確定(因為沒撈到),紅棗是確定有的,
雞湯味道算是不錯,有淡淡中藥材味,雞肉也相當嫩,這道太晚上桌了XD
18. 最後上的是甜點和水果(忘了拍水果,PASS!! XD)
甜點是花生麻糬,外面鋪滿了白芝麻,花生內餡,小巧的麻糬口感還不錯~
花生內餡有點微甜,因為有滿滿的白芝麻,所以芝麻香還挺明顯的。
現在可以確定的是~ 以後我不用在這邊吃尾牙了XDDD (啦啦啦~我換掉你了!!!)
不過這次還是把環球國際宴會廳 囍宴軒(中和店)的菜色稍微介紹一下~~
讓以後其他會在這邊舉辦尾牙的福委參考參考囉~


餐廳資訊
環球國際宴會廳 囍宴軒
地址 :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
電話 : 02 - 7731 3939
官網 : http://www.globalbanquet.com/index.php

6 則留言:

  1.   希望今年的尾牙,介紹起來超精采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謝你的馬賽克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ㄘ!!!!!!!!!!

    老師我覺得你換工作換的超開心的耶!!!!

    但是你的尾牙一整個彭派,哼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妞

    今年的阿...
    我只有看戲的份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Cherry

    放真面目你會殺了我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摩艾

    這是一定要開心的阿~~~
    上班族多麼地不好加薪滴呀~
    換了跑道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阿~~(阿~福氣啦)
    尾牙只有餐點還可以啦~獎品一整個虛!!!
    (最重要的是 我沒抽中大獎阿~~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