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5/02

2009 浪子遊日本 Day4 2009 Tokyo Game Show (終篇)

逛了一個早上相當充實,不知不覺都逛超過中午用餐時間了~
看了相機的時間才發現已經快接近下午兩點,難怪感到很餓XD

1. 到了用餐區,發現還滿多餐點可供選擇的,(麵飯類都有,甚至還有比薩)
因為逛到很餓的關係,決定吃白飯類的比較容易有飽足感~
2. 漢堡咖哩飯 / 700日円
咖哩味道普普,漢堡肉質也是很一般,標準展場的食物水準。
3. 簡單地用餐完畢,因為禮品區就在旁邊的關係,決定去排早上沒去的SE攤位,
才剛排起隊,沒想到在結帳區看到Cosplay克勞德裝扮的人正在結帳XD
(不愧是SE社的愛好者,扮SE社經典人物來買東西,好樣的!!!)
4. 沒想到還有...洋蔥劍士XD 很想問他這套怎麼弄來的XD
5. FFXIII 女主角雷霆的坐騎,那時遊戲還沒出就先出模型了XD
6. 這個是一定要拍的啦~~ FF7的克勞德君。
7.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有展出惡靈古堡5的CHRIS~
8. 哇 ~ 米奇耶~ 穿著王國之心主角的裝扮,還滿可愛的耶^^
9. 鋼之鍊金術士 - 艾德華 艾德利克~ 模型做得滿接近動畫的。
10. 鋼之鍊金術士 - 大佐馬茲坦古。 表情挺生動的。
11. 女神戰記 - 戰乙女Valkyrie
12. FFXIII 女主角雷霆,遊戲還沒開賣前,模型已先做好上市,不愧是SE社。
13. 在SE攤位敗家完,接著繼續亂逛,沒想到看到此套制服~~~!!!
鋼之鍊金術士的軍裝,可惜會場沒賣,不然還真想知道多少錢一套XD
14. 鋼之鍊金術士的阿爾馮茲,這個是真實比例的模型,感覺很酷~
15. 逛了一天TGS展,按照慣例,提前出展場比較好,
不然大散場時,人潮實在太眾多,電車會相當擁擠。
16.  隨著人潮走,慢慢步行15分鐘就能到達海濱幕張站。
17. 臨走前,一定要拍一下千葉縣的招牌阿~ 花之都 千葉,是羅德隊的所在處喔~
18. 接著要往東京方向前進~ 因為還滿多站的,所以票價不太便宜。
19. 從千葉回東京囉~~ 從千葉到東京站差不多一個小時的電車車程。
20. 沒想到在換車的時候,發現隔壁車廂有人Cosplay FF7的愛麗絲耶~~~
(趕著換車的關係,有點手殘沒拍好^^a)
TGS到此就介紹完了嗎!? 如果以行程來說: 是的!!!
但是,似乎是不是有什麼沒介紹到呢!?
沒錯,接下來會介紹本次展場的Show Girl & 遊戲愛好者的Cosplay,
敬請拭目以待接下來的介紹囉~~~

1 則留言:

  1.   哇~~好多看起來好好玩的模型跟人!!
      玩偶的克勞德君很可愛~~
      但....我覺得我身邊這個更可愛~~~~(大心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