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17
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
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~

繼續開發中永和平價食店去~
差不多要把四號公園旁的中安街178巷食店介紹到尾聲了。
當初是為了找宜安路麵線才發現這條小巷,也因為這樣的原因~
浪子一併發掘了這條街上的洪記鹅肉店華泰豆花這兩家店,後來也都跑去吃了^^
中安街最後要介紹的是這一間~ 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


雖同樣是小吃店,但兩枝花枝羹麵魯肉飯比起一般小吃店店面大許多~
方便移動的小桌和木椅,不管是遇到團體或少數客人,都能迅速的調動桌椅。


浪子當天比較餓,看完菜單和價位,覺得點一飯一麵應該會差不多~
結果端上桌後,讓浪子有點小驚訝阿!沒想到麵碗這麼大一碗!!!


魯肉飯(小) / NT.20元。
肥瘦肉均有的魯肉飯,入色有點偏深,在口味上比較重鹹一些~
油潤度不太夠,瘦肉較偏乾柴的口感,白飯表現倒是不錯,較可惜魯肉口味太重了。



花枝羹麵 / NT.45元。(不加麵NT.40元)


麵條使用常見的黃色油麵,燉煮出屬於台灣人愛吃的偏軟口感~
不過大部分羹麵都是這樣的台式風格,所以吃羹麵若不是這種口感還真不習慣呢!


花枝羹的魚漿比例應該較高,咬起來紮實度夠,但花枝味不算太濃厚~
略濃稠的沙茶湯底搭配油麵不錯吃,還有明顯的油蔥味陪襯,而且份量不少。
這碗花枝羹麵比起魯肉飯好吃許多,45元一碗的羹麵也不算太貴,可接受範圍。


單就店名的兩樣主食來看,兩枝的羹麵比魯肉飯好吃又超值許多!!!
羹麵算不錯吃,但魯肉飯算是SOSO,雖不到不好吃,但也不太夠滷香。
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在四號公園附近算是可吃的小吃店,不會太貴又OK吃~
不過這週邊有許多小吃店,要闖出名堂可是不簡單的喔~


店家資訊
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
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13弄11號。
電話 : 02-29267249。


平價食店相關文章
[永安市場捷運站] 永和區。龜叟の什錦麵 - 彭派好食、暖暖飽足的什錦麵!!!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算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下港米糕排骨酥 - 主餐平價,但口味也很平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~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- 平價燒臘大比拼

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1 則留言:

  1. 阿阿~雖說滷肉飯還不夠好吃,但這樣的色澤足夠讓我突然餓了起來阿~
    我們再去黃記吧!(結論也太跳~XD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