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6/26

[新北市][知名美食] 板橋區。油庫口蚵仔麵線 - 香腸配麵線,奇妙的搭配組合。

終於,終於有寫油庫口的機會了XD
其實這一間在板橋相當知名,浪子很久以前就吃過,不過那時都還沒開始寫blog呢~
講真的也很久沒來吃了,前次吃好像是巴布友-蓋瑞哥的新居落成慶祝趴勒XD

上次跑去品嚐鴉片粉圓前,其實在油庫口的店面前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吃?
可能心理上覺得當晚餐有點不太夠飽足,最後還是放棄入店用餐!
但過沒幾天剛好又有天中午經過這附近,那~ 就來重溫舊夢一下吧XD


過去品嚐的經驗完全不太記得了說,這回入店發現油庫口賣的不只是麵線、香腸~
桌上貼有其他小菜的菜單,有三種類泡菜和私房菜圃,可真的很會做生意阿XD


若選擇內用,香腸只要一出爐~ 店員就會拿進店內問有沒有誰要香腸?
此時只要舉手點餐~ 店員就會直接遞上香腸給你,然後結帳完給事先打好的發票。
內用麵線則是到店內櫃檯點餐+結帳,會拿到一個類似照片中的號碼牌~
大概等不到10分鐘,就會有人把麵線送上桌囉~ (依人潮多寡,等候時間有所不同)


麵線 (綜合口味) / NT.40元。


香腸 / NT.25元。
現烤的香腸果然是很好嗑~ 皮微韌,咬下有脆實多汁的感覺!
說起來他們家香腸雖好吃,但仔細回想好像沒啥獨到之處,不過配麵線吃倒是挺妙XD


油庫口的麵線煮得較軟爛一些,湯底香氣OK,比中和-宜安路麵線豐富度弱~
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麵線口味~ 基底算好吃,只是價位稍微高了一點。


綜合口味有蚵仔和大腸。蚵仔表現還不錯,大粒而飽滿,鮮度也不差。
大腸表現就屬於常見口味了,微入味、Q度咬勁還不錯,但不比陳記這麼威阿!
配料的整體表現佳,是沒有宜安路麵線給這麼多,不過也已經是中上的品質。



這回和前陣子寫的一樣~
都是因為忘記帶隨身機出門,就乾脆直接用手機拍照做紀錄XD
油庫口蚵仔麵線在地成名多年,算是這附近的知名美食,幾乎很多媒體都報導過~
偶而吃一回會覺得很滿足,不過在售價上是稍微有貴一點點,但口味算有水準值。
若吃完油庫口麵線,胃還有空間的話~ 不妨走一小段路順道去品嚐鴉片粉圓吧!


店家資訊
油庫口小吃店
電話 : 02-2257-6445。
住址 :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。
營業時間 : 中午11:00~19:00。


引申閱讀:
[板橋] 百壽素食包子 - 位在京城郊外的美味包子
[新北市美食] 板橋區。龍恩控肉飯 - 平價控肉飯,淡鹹回甘的好控肉~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元氣家族麵飯館 - 平價麵食,但不夠傻瓜好吃的乾拌麵
[新北市] 板橋區。鴉片粉圓 - 夏日炎炎甲DD,吃了會上癮的鴉片豆花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只有吃過一次!
    但莫名的比較愛香腸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