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6/07/28

[2014京都行] 食。進々堂 四条烏丸店 - 京都知名連鎖麵包店,想品嚐麵包吃到飽,請到三条河原店和北山店!

是我功課沒做足,沒想到和服著裝這麼費時!!!
男生和服不會花很多時間,但女生除了穿以外,還有妝髮需要準備喔~
全部弄完也近中午了,說實在還真有點餓! 那準備來吃去午餐吧^^

午餐回到四条烏丸站,這天會搭公車跑景點,所以很乾脆地使用公車一日券!
下車後往車站旁的LAQUE百貨,目標店家是這一間 : 進々堂


進々堂是京都知名的連鎖麵包店,但有些分店不只賣麵包,還有餐廳區。
麵包整體水準很不錯! 有幾款看了很想買~ 感覺早餐有著落了!!!



蛋糕和派看起來也很不錯! 可惜我們穿和服不方便外帶阿~~~


餐廳區我們是由店員帶位,然後再去櫃檯點餐。
本來想在中午前趕到進々堂,來品嘗一次麵包吃到飽!
後來再查資訊才發現我記錯分店了! 只有兩家店才有這項服務。


タルティーヌセット(田園風麵包套餐)
彩り野菜の菜園風 / 840日圓。


此套餐都會附上一份cup soup,當天喝到的是基本的番茄蔬菜湯。
番茄的微酸搭配蔬菜的清甜,屬於簡單不複雜的美味。
一旁還有一小份生菜,沒有過多調味,講實在的就是吃草!


這份套餐主食是法國麵包切片,上面放了炒過香料的蔬菜和起司一起焗烤。
沒被起司覆蓋的麵包變得乾脆酥,炒蔬菜帶點自然的甜,伴隨調味的微辣和香。
份量上有點精緻,對食量較大的人來說,可能還要加買個麵包才夠!



パスタセット(義大利麵套餐)
ベーコンとアスパラ(培根蘆筍義大利麵) / 900日圓



義大利麵套餐附上一碗生菜,有淋上一些日式沙拉醬。
簡單的配菜,做為開胃或者餐中變化口感搭配的配菜都是可以的。


培根蘆筍義大利麵,口味是以紅醬做基底,帶有番茄的微酸。
用肉類(培根)的油香搭配清甜的蘆筍,恰如其分的在紅醬裡作為最佳補助~
不過麵體來說過於偏軟,少了點口感,不然這盤義大利麵整體來說是好吃的。


培根蘆筍義大利麵這個套餐...真正亮點是上面這塊麵包!
不曉得是甚麼種類的麵包,不過端上桌還維持剛烤好的溫熱口感~
酥脆但不乾硬~ 咬下一口,剩下的麵包體會慢慢回彈。
我們喜歡他在口中嚼起來的麥香,真有種越咬越香的感覺,令人回味無窮。
吃完離開前,我們還到麵包區看看到底是甚麼麵包,但都沒有看到...


兩份套餐均附飲料,分別選了咖啡和柳橙汁。
套餐提供的飲料還有紅茶、牛奶、番茄汁等等可供選擇。


以麵包來說,進々堂的表現可圈可點~ 很值得一買!
後來有天早餐就是逛到其他分店順便買的,這些就等之後分享囉~

麵包吃到飽部分,套餐分別是Premium Breakfast跟Special Breakfast這兩種。
北山店和三条河原町店在早日時段才有供應,晚到就是明日請早~~~
可以享用店員端出來麵包籃裡的麵包,不可外帶,飲料只有咖啡可以續杯。
這部分只能等到未來有機會再到京都,才有機會品嘗了! (揮手帕~)


店家資訊
進々堂 四条烏丸 (LAQUE四条烏丸百貨B1)
地址: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室町東入ル函谷鉾町101
電話: +81 75-257-7726
營業時間 8:00~20:30 (最後點餐 19:45)
官網: http://www.shinshindo.jp/


引申閱讀:
[2014京都行] 啟程 - 浪子辣子首次的國外旅行
[2014京都行] 關西機場 - 抵達關西、旅行開始!!!
[2014京都行] 從關西機場 搭乘はるか(Haruka)號 到大阪、京都
[2014京都行] 京都車站、拉麵小路 - 喜多方拉麵 坂內食堂,肥嫩嫩燒豚拉麵!
[2014京都行] 京都站 綜合觀光案內所 - 觀光資訊、市內公車專用券 這都有!
[2014京都行] 旅館。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 - 房間小、設備俱全的便利舒適好住宿!
[2014京都行] 逛街。ノムラテーラー 四条店 - 色艷繽紛、種類繁多的布料行!
[2014京都行] 逛街。河原町三条、四条 - 錦市場幸福堂、LOFT、サンドラッグ新京極店
[2014京都行] 食。松屋VSすき家(sukiya) - 平價連鎖牛丼,夜間的美食明燈!!!
[2014京都行] 住食。Day2早餐、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心得補充
[2014京都行] 衣。夢館 和服租借,體驗日本傳統服飾的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