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2/05

[台南市] 安平區。東東蝦餅+椿之味薏仁湯 - 安平小旅,買名產、吃冰品!

短暫的安平之旅,來到了尾聲。
逛了德商東興洋行夕遊靜泊行館夕遊出張所等地~
繞完這些景點,差不多就接近傍晚時分~ 也差不多該回台中了!

在離開安平之前,我們打算先去買林永泰興蜜餞給長輩們享用~
再來要去買的呢~ 就是同事先前到台南玩帶給大家吃的:東東蝦餅!



因為吃過覺得不賴,所以才想來買回台北分大家吃!
話說東東的蝦餅也太彭派了吧! 車才剛停好~ 就看到滿坑滿谷的餅XD


光是蝦餅就有好幾種口味,讓我們猶豫了一下才決定要買甚麼回去!


東東除了知名的蝦餅外,還有甘藷片、芋頭餅等零嘴~
不過我們光是扛幾包蝦餅就沒地方塞了! 因為蝦餅的體積不小!(但很輕)

至於蝦餅內容物呢... 很快就被大家嗑完,所以忘了拍XD
我們在安平老街上有試吃幾間蝦餅,但口味總是吃不太慣~
不過東東的表現很耐吃! 香酥且有很棒的蝦味,開封後就會不小心一直吃!
因為銷路太好,浪子買的小包裝(NT.100元)很快地就被大家分光光囉~


因為家內:辣子是薏仁控,所以在回程的路上跑到椿之味休息/上化妝室~
本來我們是想點碗薏仁湯解嘴饞,沒想到椿之味也推出霜淇淋了!!!


綠豆薏仁霜淇淋 / NT.69元。
屬於單價不斐的一支霜淇淋,塊頭不大、不過份量紮實~
搭配法蘭酥當作霜淇淋陪襯,增添口感和視覺效果。
口感與其說它是霜淇淋,還不如說它是冰沙XD
味道倒是挺優,微甜~略甜的滋味~ 綠豆和薏仁香氣都表現頗優質!


買好名產、嗑完冰品~
也代表我們這次臨時的安平小旅要結束了! 得準備回台中囉~
不過離搭車時間還有一點點,我們決定在台南吃完好料再搭車!!!
至於是甚麼好料呢? 敬請期待!(嗯?)


店鋪資訊
東東蝦餅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2號。
電話:06 226 8326。

椿之味薏仁湯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2號。
電話:06 358 5107。


引申閱讀:
[台南安平] 椿之味薏仁湯 - 透心涼的小薏仁甜粥

霜淇淋相關文章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[冰品] 樂田麵包屋 -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...
[冰品] 松青超市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- 體態修長、濃郁綿細的好口味。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INO Ice -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-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
[冰品] 信義區。8%ice 冰淇淋專門店 - 黑糖雪鹽霜淇淋,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!
[冰品] 7-11。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-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~ 比芒果自然!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- 水果風味又一發! 桃太郎口味出陣!!!
[台北市] 西門町。微淇甜蜜屋 - 蜂巢牛奶霜淇淋,甜蜜蜜的奇妙滋味!
[台中市] 大甲區。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- 今天到底誰勝出?
[台中市] 北區。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-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,殘念掰掰了~
[台南市] 安平區。夕遊出張所 - 咖哩風味的鹽花霜淇淋
[台南市] 安平區。椿之味薏仁湯 - 安平小旅,綠豆薏仁霜淇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