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10/23

[台中] 西區。ハリッツ haritts甜甜圈2訪 - 熱潮稍減、美味不減。

不小心...
我們就二訪了XD
反正就是有事得到公益路跑上一趟,事情辦完就又是約會time了XD

那~ 近期在公益路周邊,甚麼是浪辣的心(新)頭好呢?
馬上想起位在中興街內的 haritts甜甜圈了! (首訪文請點我)
於是...我們決定再訪一回!


原本打算買了外帶就走,可是問了待會即將要出爐的口味讓人心癢癢~
先點了個原味的甜甜圈(NT.35元)來邊吃邊等~ 以便消除等待過程中的嘴饞XD


原味,最純粹的甜甜圈口味。
單純享受蓬鬆軟彈的麵皮口感~ 薄薄一層糖粉,帶來微甜的幸福滋味。



上回我們到店品嘗的時候,能夠買到的口味不多~ 因為搶購人潮非常熱烈!
可能熱潮稍微過了一些的關係,當天現場有幾個口味還有剩一兩個~
辣子非常自然地...掃了四種口味! (有些口味剛好剩不多,就被我們掃光了XD)
難得一次買了這麼多種口味,那當然要玩一下疊疊樂囉^^(看下圖)



四個口味看起來大同小異,但從外觀上還是有所不同的~
這次買的四種口味依序是~ 鳳梨起司 / NT.45元

奶油起司 / NT.60元。

伯爵茶 / NT.50元。

小紅莓 / NT.45元。


基本上四種口味的麵皮口感,都建立在原味口味的基底上~
小紅莓是在麵皮裡加了一些莓果乾,多了一股莓果酸甜滋味和口感。
伯爵茶是將茶揉入麵團中,讓整個甜甜圈被伯爵茶感染茶香!
搭配本身的糖粉提升甜度,這樣的伯爵茶甜香很剛好,茶韻繚繞、甜蜜滿足。


上次就吃過奶油起士口味,這回因為辣子想買給媽媽吃,決定再買!
兩種起司口味的差別,重點就是在奶油和鳳梨上~

有鳳梨的會濕潤許多,怪不得它會製作一整個圓的甜甜圈!(中間無圓孔)
多了鳳梨的酸酸甜甜滋味加持,和鹹起士搭起來很妙~ 稍微吃不太慣XD
浪子本身還是比較喜歡奶油起士這樣的乾香搭配,但它有一點偏貴!!!



四個口味四人吃,所以我們都是對半分著吃,感情才不會散!!!


二訪ハリッツ | coffee & donuts haritts的感想~
熱潮稍微退了,來客人潮雖然還是不算少~
至少口味供應正常多了,像我們還能買到五種口味,首訪那時根本不可能XD
外帶當然沒現場剛出爐的美味,但放置一會都還能保持良好水準! 好吃!!!
不過這次還是沒吃到巧克力口味阿~ 這是叫我們過陣子有空再來插旗嗎XD?


店家資訊
ハリッツ | coffee & donuts haritts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。
電話:04-23012469。
營業時間:AM10:00 - PM7:00 (每週一、二公休)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西區。ハリッツ haritts甜甜圈 - 來自日本東京的美味甜點,幸福滿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