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2/20

[愛評體驗]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- 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 CHIFFON

自從辣子閉關以來,就完全沒甚麼時間北上陪浪子阿~~~
上回和摩子、狗狗大濕一起去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享用美味的戚風蛋糕!
辣子看完文章後,直說好想也跟去阿!!!
是的,辣子這份吶喊~ 店家聽到了! (浪子鬼扯XD 只是店家剛好推出而已)
這次CHIFFON CAKE在愛評推出了新體驗組合!!!
浪子心想若能抽到這份體驗的話... 那就帶去給辣子一個驚喜!!!

1. 沒想到,浪子這份吶喊~ 愛評聽到了! (辣子:喂~ 這個梗要玩幾次XD)
抽獎運一向不太好的浪子,竟然抽到了阿~~~ 哇哈哈哈 (也太HIGH了吧?)

2.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~
CHIFFON:戚風蛋糕(4吋)+手工鳳梨酥一盒(六入) ,免費體驗!
不過這次體驗必須到店自取,所以浪子特地抽空請假,殺去店面自取阿!!!

3. 戚風蛋糕(4吋) / NT.180元。 (洋蔥頭眼睛閃亮亮說: 好香好可愛的戚風蛋糕喔~~~)

4. 鳳梨酥禮盒 (6入盒裝) / NT.270元
前次到店體驗就有察覺到,CHIFFON CAKE的外帶包裝看起來好精美阿!!!
不論是外帶用的戚風蛋糕盒,或者鳳梨酥禮盒,造型設計相當典雅而大方。

5. 掀開鳳梨酥禮盒一看,哇~ 裡面有好可愛的三顆鳳梨在裡頭耶!

6. 浪子當初沒仔細看,以為這次體驗是鮮奶油戚風蛋糕~ 到了現場才發現沒有說!
不過沒關係,浪子知道它們家可以買鮮奶油自己回去抹!於是加價買了好吃鮮奶油^^~

7. 白拋拋幼咪咪的 鮮奶油 / NT.100元
其實鮮奶油可以事先請店家幫抹,浪子雖然有想到,但最近實在太忙...
結果忘記打電話問了啦T.T 現場抹需要再等候10多分鐘,浪子要趕車就放棄了Orz

8. 戚風蛋糕有幾種口味可選:巧克力/香蕉/香草/抹茶/紅豆/草莓口味。
依上回店訪的經驗,令浪子最印象深刻的是香蕉口味,那就選這款給辣子吃看看吧^^

9. 帶有微微香蕉香味的香蕉戚風蛋糕,不知道口味和店裡品嚐會不會有所差異呢?

10. 自行抹上厚厚的鮮奶油,準備開動囉~~~
戚風蛋糕體比起在店裡吃的偏亁了點,鬆軟程度依然在~ 帶著淡淡香蕉香氣~
配上原味鮮奶油,戚風蛋糕更為滑順可口,不過在比例上還是店裡面拿捏的比較好!
而且店訪時,這款香蕉戚風配的是香蕉鮮奶油,合在一起的口味口感更是倍增阿~~~

11. 這份戚風蛋糕是辣子強烈要浪子PO上來的! 所以... 請帶墨鏡?

12. 台灣現在市面上有這麼多款土鳳梨酥,來品嚐CHIFFON CAKE出產的鳳梨酥吧!

13. 褪去了外包裝,喔? CHIFFON CAKE的鳳梨酥,外面鋪滿了白芝麻~

14. 鳳梨酥餅皮摸起來不油,但整體偏亁硬~增添許多白芝麻,但芝麻香其實不濃厚。
土鳳梨餡微酸甜,紮實度OK~ 以目前眾多土鳳梨酥來說~ 並無特別令人驚艷之處~
若要在台灣目前鳳梨酥打出一片天,可能特色度稍嫌不足,建議做點變化會更好喔!

外帶雖沒有到店品嚐這麼優質~ 但它們家的鮮奶油滋味,還是相當好吃阿~~~~
鳳梨酥就有點可惜了,味道有基本值,不過口味辨識度梢嫌弱了一些。
基本上有機會的話,浪子還是想帶辣子到店造訪一次,畢竟店裡品嚐才是最優的!!!
期待下回的造訪囉~ 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  我們下次見!!!


店家資訊
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
地址 :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
電話 : (02) 2716-0138
官網 : 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
引申閱讀:
[捷運中山國中站]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- 綿滑順柔的鮮奶油~ 幸福滿滿的戚風蛋糕

6 則留言:

  1. 噗噗~我喜歡曬幸福咩~XD
      而且是你特別帶來給我吃的ㄟ~~不曬幸福怎麼可以!!

      又~這篇這樣算二訪糾察隊嗎?(歪頭想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抽空請假,殺去店面自取阿!!!
    <<<<<<
    從這句話可以得知,是閃光的真愛!!!!!!!

    然後人家也好想辣子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間的蛋糕大家都說讚,好想吃吃看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不算XD
    因為兩次沒差太久,而且吃的品項也不太相同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噗~~ 所以要幫摩子號召相親真愛了嗎? (恩?)
    至於摩子想辣子阿...
    咱們相約下半年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宇

    趕緊去買給小魚吃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