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05/24

[二次購] 一片珍情 + 得立 重乳酪蛋糕 - 再度回購 是進步還是退步呢?

這是一篇回購文,不管是海苔或是蛋糕。
浪子認為會讓大家再度回購的商家,其實算是很有限~ 畢竟現在商家百百款,
會讓人一買再買的店並不多,除了好吃以外,另外一點就是CP值好不好囉~
藉由這次回購的機會,來看看這次回購的商品是進步還是退步。


1. 某日外甥女敲我問,要不要買海苔? 我問說:海苔?哪一間的?
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許久沒品嚐的~ 一片珍情
因辣子沒吃過一片珍情,浪子問了啥時能到貨,就直接下訂兩口味四包了。

浪子有個習慣,就是很愛拍產品標示內容,(可能不少人都會覺得沒必要吧XD)
但這樣的習慣,卻可讓再次品嚐有很好的對照組,翻了以前寫的一片珍情後,
馬上發現了一些不同...   (有自己的資料庫真好XD)

2. 原味燒海苔 / NT.75元,內容有30枚,共45公克,熱量共171大卡。
去年買的時候是一包36枚(54克),今年價錢不變,但份量默默的少了6枚。

3. 芥末燒海苔 / NT.100元,有36枚,共54公克,熱量254大卡。
去年買的是40枚一包,這個口味也默默的少了4片。

4. 因為兩款海苔很難拍出有啥不同,就用原味燒海苔來統一做介紹吧!
卡資卡資的口感,海苔味道很濃,微鹹風味相當刷嘴,真是超棒的零食阿~
而芥末口味總是讓人意外,芥末味聞起來似乎不嗆鼻,但入口常常會不小心嗆到~
明知會嗆鼻但卻又忍不住想再來一片,真是令人刺激的口味阿~ (被虐狂? 誤)

5. 接下來~ 是買來孝敬給媽媽吃的~ 得立 重乳酪蛋糕 / NT.250元

6. 上回因家中冰箱太滿,所以僅買一個送給辣子家品嚐,這次特地買回家給浪子媽吃^^

7. 雖說得立的外盒很厚實,但這次的乳酪蛋糕外型有些歪掉呢~

8. 加菲: 米黃色的乳酪蛋糕,好香阿~~~ 我可以開動了嗎? (舔舌)

9. 加菲: 趕緊分切一塊來品嚐~

10. 這回是提回家吃完晚餐就分切來當飯後甜點,
濃郁可口的乳酪蛋糕,奶香味道厚實,這次整體偏冰了些,但完全無損蛋糕風味~
不過這次的底層餅乾體較為紮實,沒有前次吃到的那麼鬆散,所以有進步呢^^

一次介紹了兩款回購的商品,口味上都有維持住不錯的品質,
但整體來看到底是退步還是進步? 就交由各位看官們自己判斷下囉~


店家資訊
一片珍情 得倫有限公司
官網 : http://www.deulun.com.tw

得立食品
地址 :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-3號1樓
電話 : (02)2910-1226
官網 : http://www.dailybakery.com.tw/goweb/


引申閱讀:
[團購] 一片珍情 - 超ㄕㄨㄚˋ嘴好吃的海苔

6 則留言:

  1.   蛋糕感覺更進步了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得立食品的蛋糕真的壕好吃!!!!!!!

    每次看到我都會流口水的說!!!!!

    不過浪子也太厲害,少了海苔都逃不過你的資料庫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海苔退步~蛋糕進步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希望下次買還是進步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對阿! 老師您懂的~ 得立CP值不錯~
    噗~
    因為很愛拍產品標示,無形中就變小資料庫囉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宇

    噗~ 是海苔縮水~ 這應該也算小退步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