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04/15

[戀舊宜蘭行][冬山鄉] 大進休閒農業區 - 杜康館 有諸多神奇藥酒的餐館

1.離開清水地熱廣場後,接近傍晚時分,於是舅舅&舅媽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!
因為清水地熱位處比較偏遠些,大約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,
我們來到了~ 大進休閒農業區的 杜康館 用餐。

說到杜康館的餐點可算是相當豐富了,從排餐、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通通有XD
只要點餐就能享用熟食、沙拉吧吃到飽,可算是很超值的地方阿。
(若沒點餐者,需付沙拉吧的費用,身高120公分以上需收120元)

2. 水果區&沙拉區(←這個忘了),種類來說相當多,能吃那麼多樣的水果也算頗超值。

3. 果汁區,大都標榜是天然果汁,喝起來味道算是OK。

4. 繼續逛著沙拉吧區,結果晃到這邊一看... 這一區是!? 竟然是藥酒區耶XD

5. 沒想到有益壽酒(能長生不老?)、消痣酒(真能消痣?)、排毒酒(不是消毒水吧XD?)...等神奇藥酒XD

6. 藥酒區一旁陳列的是一瓶瓶的果醋區。(浪子: 屋~~感覺會好酸柳)

7. 在果汁區旁邊有電鍋可添白飯,一旁還有滷肉鍋、還有照片中的豬腳鍋。

8. 辣子貼心地去拿了點熟食回來和浪子一起享用。

9. 地瓜拔絲,外甜酥內鬆軟的地瓜,若是剛炸好來享用,相信會更好吃。

10. 滷豬腳,滷得還不夠軟爛,口感帶點Q,但不會太鹹,可惜的是肉質柴了點。

11. 蔬菜天婦羅,口感微酥不油膩,但有些炸得過乾,沒保留蔬菜本身的清甜度。
炒茄子的話,浪子只吃了一口,印象不深,記得口味還可以。

12. 因為浪辣兩人不太餓,僅點了一鍋 傳統系列 日式原味鍋 / NT.200元

13. 火鍋料大都比較冰硬些,食材來說都算普普,湯底口味實屬一般,說不上很有特色。

餐點價位落在200~300間,但點餐後可享用沙拉吧、熟食、飲料、藥酒...等。
以CP值來說是不差,要吃到很飽應該是不難。
當天熟食大都被吃完,但補的不算快,所以對熟食評價算是普普。
至於那堆藥酒嘛~ 浪子沒嘗試,就不曉得功效如何了XD
懇請有喝過的朋友,來分享一下經驗給大家囉^^

攝影小備註:
這是D90+A16首次在餐廳拍攝,當時握感不太會抓,導致拍出來有些晃阿~~~


餐廳資訊
杜康館
地址 :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二路15號(大進休閒農業區內)
電話 : 03-96156250935617397
假日或連續假日加收10%服務費

4 則留言:

  1.   這家真的很特別~
      吃起來也很好玩阿~~~

      說到拔絲地瓜,最近去大慶麵館吃到的好好吃唷~>/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得好特別的餐廳~
    話說你應該拼命喝藥酒阿~
    把功效展現給我們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辣子

    應該多介紹幾款藥酒的後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宇

    想看到什麼功效XDD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