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12/14

[愛評體驗] HER創意甜點 - 專為每一個「她」打造的新潮流甜點!手工餅乾免費品味

最近口碑卷非常多樣化,想搶的卷子可真是多阿...(所以努力寫文不卡卷~)
而且現在快手越來越多,想搶的體驗還不見得能搶的到呢~ (大家都好強!!)
這次和辣子一同鎖定的體驗是...

作為首圖的照片太吸引人~ 讓浪子&辣子一整個想搶到手阿~~~~
極少和辣子搶同體驗,分散行搶才能享受更多美食!!! (←行搶是怎麼回事XD)
沒想到這次辣子&浪子集中火力打劫美食成功了耶~ (這對美食歹徒情侶...)


1. 這次體驗必須到HER創意甜點的工作室去提領,而且必須在三天前預約時間,
不過店家工作室位於巷弄內,浪子對那邊巷弄不太熟,所以打電話問賴小姐怎麼走~
剛開始走錯方向的關係,稍微延遲些時間,還好有賴小姐指路,才能順利到達。

2. 除了自己選擇的體驗內容外,還有一份可愛的薑餅人耶~~
廚師小白熊 : 哇屋~ 哇屋~ 薑餅人好可愛柳~ 而且兩隻造型還不一樣耶^^

3. 因為浪子是巧克力控,當然是選擇布朗尼來品嚐看看啦~
小白熊 : 鏡頭轉到我這了嗎!? 浪子: 小白熊你也太搶鏡頭了吧~ 擋住我視線了啦!

4. 小白熊 : 記者小白熊為你報導~ (內容引述愛評口碑卷頁面)
《HER布朗尼》 綿密細緻、卻又紮實濕潤的口感,是布朗尼迷人的主要原因;
拿捏得恰到好處的巧克力甜度,是妳搭配黑咖啡時最有氣質與風情的選擇。
浪子 : 喂喂~ 不是叫妳唸台詞啦~ 觀眾們想知道非官方資訊啦~
小白熊 : 恩...那我來講布朗尼成分好了XD
有~ 砂糖、牧大古早蛋、麵粉、發酵奶油、比利時71%巧克力,
內容約540克,需冷藏保存、保存期限為一週,報告完畢!!!

5. 布朗尼 (四塊裝一包)*2 / NT.240元

6. 打開包裝就聞到可可濃香,依浪子吃多款巧克力的經驗~ (當時還未細看成分)
恩...這個濃香度不錯,應該是可可比例較高的巧克力布朗尼,應該會好吃!!!

7. 從冰箱冷藏室拿出來後,拍照完才開始食用的心得~
蛋糕體紮實偏濕潤,入口有濃郁的可可香,沒有過多的可可苦味且帶點微甜。
布朗尼與核桃的組合,增添堅果香氣及口感,相信加溫後的布朗尼,會更濃郁香醇美味~
而小小的薑餅人也不簡單,本以為只是裝飾小禮,入口有微微的薑糖香,脆實又好吃。

同場加映~ 辣子小姐的天使布丁^^

8. 小白熊 : 這一盒裡面是什麼東西柳!? 是好料嗎^^ 我要吃~ 我要吃~
辣子 : 不行喔~ (搖手指) 這可是本姑娘今天的甜點呢~ (浪子亂設計對白,被打)

9. 天使布丁 (一盒4杯) / NT.200元
小白熊 : 裡面是布丁~ 布丁耶~~ 還有附焦糖可自行添加,好貼心喔^^

10. 布丁體較為濕滑,軟嫩香甜的口感,第一口感覺有厚重的蛋味,
挖到偏中間的布丁體嚐了第二口,卻感覺到濃郁的奶香味~
焦糖有不錯的焦香味,稍甜而不膩,加些到布丁裡,增添整體的甜香滋味~

HER創意甜點產品都有不錯的基準值~ 以口味和質感來說都不差。
不過後來爬文看到網友寫布丁會有蛋腥味的部份,
浪子也覺得有一點蛋腥味,但算是還能接受的範圍~
售價上是有點偏高,若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考慮訂購品嚐看看囉~


店家資訊
HER創意甜點工作室
電話 : 0988-148-920
官方BLOG : http://her-creative-pastry.blogspot.com/
E-Mail信箱 : lai.eston@gmail.com
服務時間 : 週一~週五 14:00~18:00

10 則留言:

  1.   所以說每個人喜好不同,我覺得蛋味好香一點也不腥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布丁看圖片就超吸引我的!!!!!!!

    可是離我好遠喔,而且我每天都要加班,根本沒時間去拿(煙)

    最後只好含淚放棄了,大哭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邊真的不是很好找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白熊記者很搶戲喲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老師!!! 我這個是週六去拿的說~
    可以不用平日阿~~~
    老師沒搶太可惜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ICE

    它只有這次搶戲了!!!
    因為送給辣子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選的布丁>///<
    但我也好想吃布郎泥,哈哈←貪心

    不過為什麼他沒有送我薑餅人,嗚嗚嗚!!
    我要翻桌了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蘿莉

    阿呀~ 蘿莉不早說~
    那應該當初約一約一起去拿~
    浪子分你一塊布朗尼吃吃!!!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