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2/28

天地人之旅 - 抵達新潟

(前言略)
這回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,沒法像之前做很詳細的分部介紹~
等之後騰出更多時間,再來好好的完整旅程介紹!!!

1. 一大早因為要搭乘8:50分的班機,需提前兩小時做CHECK的動作,
天還沒亮,特地早起坐首班機場巴士抵達第二航廈。(提前去辦旅險)
2. 今天要搭乘的班機 長榮的BR2198。
3. 今天的午餐是機上的飛機餐,說實在只有主餐蛋包還可以,剩下覺得不怎麼樣~
4. 下午兩點前終於辦完所有出關手續,要搭乘特急的NEX電車到東京去。
5. 從成田搭特急行NEX到東京要一小時,在列車上拍了這張很有味道的照片~
6. 終於在下午三點十幾分抵達東京,因為要轉車的關係,急忙到新幹線的月台坐車~
7. 搭乘新幹線,花了一小時半的車程,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- 越後湯澤站。
8. 一出站就看到皓皓白雪~~ (嗚~ 有冷耶)
9. 沿路都是看到滿滿的白雪~~ (不愧是滑雪聖地!!!)
10. 挖~~提供的飯店等級相當好耶~~ 設備也挺不錯。
11. 趁天還沒全黑,趕緊拍張房間窗外的雪景~~~ (景觀超讚耶)
12. 晚餐是到當地有名的日本料理店用餐。
13. 接待的內將怕我們沒把招牌套餐拍好,特地拿土瓶蒸拍攝樣本給我們拍~
(招牌菜色要拍的好看,這是接待內將所要求的拍攝條件)
14. 等到我們拍完一輪後,終於端上熱騰騰的土瓶蒸囉~~ (趕緊拍裡面內容)
15. 接待內醬相當細心,不僅為我們解說菜色特點,也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米,
新潟的米是全日本有名的,而他們所使用的米是全新潟TOP1的!!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~~
之後會另找時間,再來好好詳述中間遇到的各項趣事以及遭遇囉~~~


新潟文章相關連結  (新潟記事関連リンク)
DAY1  天地人之旅 - 抵達新潟
DAY2  天地人之旅 - 白瀧酒廠參觀 + 滑雪初體驗 (先行紹介版) 
DAY3  天地人之旅 - 造訪直江兼續的出生地(先行紹介版)
DAY4  天地人之旅 - 謙信公的居城 春日山城跡(先行紹介版)    
DAY5  天地人之旅 - 前往佐渡島(先行紹介版)      
DAY6  天地人之旅 - 阿賀野川遊船河+北方文化博物館(先行紹介版)
DAY7  天地人之旅 - 新潟行結束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完整版連載文章
2010 天地人之旅   相關文章引申閱讀:

2 則留言:

  1.   迅速而緊張的行李收拾與行前準備終於結束,這趟意料之外的特別旅程也進入第一天了呢~~^^
      不知道,明天版主又會有什麼好玩、特別的行程呢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妞

    等有空會有詳細篇介紹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