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02/11

2009 浪子遊日本 Day2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朝食

第二天的行程是參加旅行社提供的旅遊行程(可自行選擇要不要參加),
因為是團體行動的關係,必須要早起出發,所以一早七點就起床了~

1.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的早餐卷,這次住宿四天,所以共有八張早餐卷。
2. 因為昨天比較匆忙要出門的關係,沒對飯店浴廁多做介紹,
在此補充備品的資訊,備品共有牙刷、刮鬍刀、梳子、浴帽。
(ㄟ? 那在牆角的紅色袋子是什麼呢!? 我也相當好奇紅袋子裡面是什麼~)
3. 打開袋口一看才發現是備用的衛生紙捲,
特地用防水的袋子裝好備用物,真是貼心的服務~~
4. 整裝完畢~ 打開窗簾是好漂亮的天空~~~ (天空好藍阿~~)
P1070875-2_nEO_IMG

5. 接下來坐電梯到樓下的餐廳享用早餐吧~~
早餐時間 7:00 ~ 10:30,大人 日幣1890円 小孩(4~12才) 日幣1050円。
不過跟上次不同,是到B1去用餐。(上次是在1F餐廳)
6. 到餐廳門前會有親切的服務員向你問好,拿早餐卷給服務人員就可進餐廳~
入餐廳後,因為是自助式的關係,自行找適合的座位坐下就可以了。
7. 先來看看有什麼餐點吧~~ 首先看到的是炒蛋&煎成水餃形狀的蛋~~
8. 部分洋食&和食區~ 有冷火腿、泡菜、醬菜、日式煎蛋...等。
9. 麵包區,有各式樣的麵包可供選擇,一旁有烤麵包的機器,旁邊還附有多口味抹醬。
10. 和食&沙拉區,有納豆、生菜、番茄、小黃瓜、玉米、沙拉醬。
11. 飲料區,共分冷飲和熱飲區 (熱飲區拍糊了,在此用文字敘述)
冷飲提供果汁、冷水、冰牛奶,熱飲有咖啡(需按咖啡機)、紅茶、熱水。
12. 和食區,冷豆腐,煮物、烤魚..等。
13. 先來介紹烤魚好了,外皮烤得微脆,不過有點點偏乾,味道來說還可以~
14. 水煮培根&熱狗,食材來說挺新鮮的,肉質不錯,水煮的關係不會油膩。
鬆軟的日式煎蛋(玉子燒),吃起來甜甜的,蛋吃甜的不太習慣說~~
15. 炒蛋或水餃蛋包,沒有任何調味,可自行添加番茄醬食用。
屬於洋食的炸薯條,炸得脆脆的,淡淡鹹味還滿不錯吃的~~
16. 煮物,裡面有蘿蔔、油豆腐、雞肉..等食物,主要以日式醬油燉煮,搭白飯很適合。
以上就是我這次旅程的四天早餐,基本上介紹已經有八九成有了,
變化不大,基本上每天出的菜色都差不多,所以僅有介紹這一次的早餐囉~
吃完早餐後,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行程,期待之後的介紹吧!!
遊記待續~~


旅館資訊
池袋王子太陽城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プリンスホテル
地址 :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-1-5
電話 : 03-3988-1111
官網 : http://www.princehotels.co.jp/sunshine/index.html
怕找不到飯店嗎!? 點下街景圖連結,馬上讓你找到飯店

4 則留言:

  1.   水餃型的蛋包真可愛~~好想吃看看~~^^
      又...納豆ㄟ~~~~雖然上次吃不合口味,但看到又好想試試看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家的早餐還滿豐富的耶
    不錯唷~
    (好想去日本啊!!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妞

    別看外面有點點微焦
    裡面可還是很滑嫩的呢~~
    納豆阿...有機會再來分享感想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孟哥

    所以之前孟哥去的都吃些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