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19

[南投縣] 杉林溪。松瀧部落 - 隨便遊記事。

來踏青去!
這次因為某些狀況... 我們被要求跟著去郊遊!
但也如此,我們遇見了楓葉轉紅的時節。




有多久沒來杉林溪呢?
我想最少有十年以上了吧XD(也太久) 而且...說起來記憶也不太深刻。

起了個大早趕車,我們首先搭車到杉林溪服務中心這裡下車~
接著在此搭接駁車(車資約NT:50元/車程約十分)前往松瀧部落。
松瀧部落是為了融合原住民族多元豐富之文化意象,特別規劃的嶄新景點。
剛開始我們也不曉得這地方有甚麼景色,幾乎就是順著人潮的方向逛去~



入口處都是來此遊玩的各團體,正忙著和地標拍照~
不過這個地標比較沒人拍! 大概是因為它的造型...讓人看起來好害羞!(嗯?)


循著人潮前進的方向繼續往前走~
此時,浪子才知道大家往裡面走是為了參觀:松瀧岩瀑布!
中間會先走到照片中的河谷,據說過去有吊橋~ 但在某次風雨沖刷就壞了。




假日造訪的人潮相當多,所以大家得排隊進去朝聖瀑布~ (嗯?)




松瀧岩瀑布遠遠看覺得還好,到瀑布下方往上看~ 倒是挺壯觀的!!!




靛綠色的山泉水。


步道從山谷下穿越繞到瀑布下,中間還有一段靠瀑布很近的觀景平台~



造訪的前一天有下了點雨,無損楓的葉紅~
但大部分繡球花都已過季凋零,只有少部分還綻放著。




短暫且有點匆忙的杉林溪小旅。
我們一路走走逛逛之後,最後到杉林溪大飯店用餐休息~
菜色有基本水準,份量彭派~ 且價格不算貴,適合當一家大小出遊的用餐處。



因為這回的踏青之旅有點突然,所以幾乎沒甚麼心理準備就到杉林溪去了~
不過有可能太早起床+車上沒啥休息到的關係,吃完中餐以後就感覺好累喔!
後來有一小段自由時間,就到服務中心找地方休息一下了..ZZzzZZ
這天沒甚麼精神拍照的關係,所以這篇就簡單一點當作記事囉^^


景點資訊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官網 : http://www.goto307.com.tw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