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16
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生牛奶糖霜淇淋 - 還是全家的森永吃起來較合味! (販售已結束,純紀錄)

注意! 這是一篇過期的紀錄文~ 目前販售期間已結束囉!!!

是這樣的~
婚宴前夕、忙裡偷閒~ 跑到全家嘴饞吃了森永牛奶糖霜淇淋!!!
其實在這更之前的時間,我們有發現7-11先推出了生牛奶糖霜淇淋~
不管看了幾回,都有一點點興趣缺缺說...
直到我們嗑完全家的森永牛奶糖霜淇淋,才想說來吃一下7-11的比較看看XD




因為才剛吃完全家的森永沒多久,兩家的優缺點一比便知!
7-11的售價比全家高出10元,光是這一點就在先天上輸了一局~
不過這回7-11推出的時間比全家早,在供貨量比較充足,不像全家常斷貨。


至於重要的滋味呢~
7-11的生牛奶糖,在風味上比全家的稍甜一些,奶味也明顯許多。
但順口度我們覺得還是全家較優,而且7-11吃完尾韻有點改咪改咪~(澀澀der)

牛奶糖風味還是森永的吃起來較合味,雖然7-11做的很相近,但還是有差距。
酥杯部分一直是7-11弱的部分,這回依舊沒有進步~ 所以還是輸給全家!


這次的牛奶糖霜淇淋之戰,7-11不管是風味、份量、價位、酥杯都被全家打趴~
只能說~ 7-11你加油好嗎? 用X精調出來的還這麼貴,這樣對嗎?XD
要不是這回為了口味比拚,不然我們剛開始真的沒打算吃7-11的~
提醒大家吃霜淇淋要節制! 像浪辣通常都是兩人點一隻!分擔肥胖風險!!!(嗯?)


店舖資訊
7-11便利商店
官網: 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13icecream/


霜淇淋相關文章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[冰品] 樂田麵包屋 -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...
[冰品] 松青超市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- 體態修長、濃郁綿細的好口味。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INO Ice -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-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
[冰品] 信義區。8%ice 冰淇淋專門店 - 黑糖雪鹽霜淇淋,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!
[冰品] 7-11。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-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~ 比芒果自然!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- 水果風味又一發! 桃太郎口味出陣!!!
[台北市] 西門町。微淇甜蜜屋 - 蜂巢牛奶霜淇淋,甜蜜蜜的奇妙滋味!
[台中市] 大甲區。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- 今天到底誰勝出?
[台中市] 北區。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-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,殘念掰掰了~
[台南市] 安平區。夕遊出張所 - 咖哩風味的鹽花霜淇淋
[台南市] 安平區。椿之味薏仁湯 - 安平小旅,綠豆薏仁霜淇淋!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- 霜淇淋竟然有懷念的牛奶糖滋味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