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02/02

[東區] 生日饗宴 - PEZZO 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

農曆春節剛過,小弟在下我呢,今年生日恰好在春節連假當中,
話說,這大過年的,大家都返鄉過年度假玩樂去了,
但還是有幾個朋友記得我生日,真的是救甘心阿~~~

1. 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,我被帶來到Pezzo的店門前。
2. 店外的宣傳海報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。
DM寫著 : 巧克力原味,軟滑香濃人氣蛋糕 - 頂級生巧克力。 
3. 橘白相間的外盒,金橘色緞帶束起滿滿地祝福。
4. 看到這個標誌一點也不陌生吧,PEZZO 普諾麵包坊旺旺集團相關企業。
5. 生巧克力蛋糕 (6吋)/ NT. 520元
6. 雖無華麗的外表,開盒卻是巧克力香氣撲鼻,令人迫不及待想馬上分享。
7. 利用不同光源拍攝蛋糕,格外顯得閃閃動人?
8. 雖然版主的年紀不是什麼秘密,但也要擺個"?"來裝一下神秘XD
9. 當作蛋糕綴飾的生巧克力片,濃厚的可可味,
帶有些脆度,入口即化的口感,充滿了幸福的感覺。
10. 位於東區精華地帶的普諾麵包坊,由五星級點心師傅精心打造的糕點,
不管是麵包或者糕點,一進入店內就能聞到誘人的香氣,
讓人不禁想多買幾個回家細細品嘗。
11. 鬆軟可口的蛋糕體,不會偏乾也不會過於濕潤,綿密又富層次的口感。
12. 蛋糕的夾層有著頂級生巧克力醬,不管是香氣、味道、滑嫩口感,
吃過都令人難忘,真的是很棒的一款生巧克力蛋糕~值得嘗試~!!!
13. 與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來比較的話,
普諾的味道稍甜,黃湘怡的可可味比較重,蛋糕體都算不錯,
但以整體來做結論的話,普諾的CP值比較高,服務、價位、味道都很不錯。
黃湘怡的價位太高、去買了兩次,一次服務態度不怎麼好、一次還算可以。
14. 外層塗滿濃實的巧克力醬,稍甜,卻有著說不出的巧克力香,味道超讚~15. 搭配用戀愛果實釀成的巨象奶酒,真的是絕佳的享受!!!
若親朋好友即將生日,不妨將普諾麵包坊的蛋糕列入參考看看吧^^

P.S 相當感謝幫我過生日的妳,即使我已經當面跟妳說過,
不是因為蛋糕有多好吃,不是因為晚上一起吃了大餐,
而是妳絞盡腦汁費心地為我過生日,那才是讓我最窩心的^^謝謝~


普諾麵包坊     店家資訊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F
電話 : 02-27722121
營業時間 : 07:00~22:00 。 
神旺大飯店官網 : http://www.sanwant.com/Traditional/3-0.htm
 

6 則留言:

  1.   笨笨的我老是不小心破梗讓你的生日驚喜一次次的減少,卻還抱怨著你怎麼不笨一點別猜到呢,但不小心幾個小驚喜有讓你訝異到,忍不住還是小小得意一下呢~~^////^

      親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~~

      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......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生日我要陪你一起過唷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閃哦閃哦
    還好我一點都不怕閃
    口合口合口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生日快樂~
    HAPPY BIRTHDAY~~
    おめでと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妞

    ^^我也要陪妳過很多年很多年的生日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MIA

    (舉牌)我們這邊禁用閃光燈喔~~
    我知道你們那邊是不禁的啦~~
    下次在去你們那邊看閃光彈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