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02/05

[台中]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

1. 這次中午沒特定想去哪家店吃飯,在誠品綠園道的B1美食街隨意逛逛,
日本定食專賣店的樹太老看起來似乎不錯,於是就排隊等了下。
2. 等候了近20分,終於輪到我們入店點餐了~
3. 餐桌上的調味醬料~有豬排醬(原味、辣味)以及七味粉黃芥末~
4. 餐桌有些狹小,長柄的勺子反而顯得麻煩~
5. 等候餐點的時間太過於無聊,玩起了豬排醬~
(小朋友不要學喔~~~ TINA姐姐有練過的喔~~)
6. 餐點尚未送達,飲料卻先送上桌了~
7. 咖哩醬炸豬排定食  / NT. 178元
8. 咖哩醬炸豬排~
9. 附餐醬菜帶有點脆度,配飯還不錯。
10. 越光白米飯煮得粒粒皆清楚,灑上黑芝麻,光白飯就很不錯吃了~
11. 咖哩味道濃郁,屬於日式微甜口味,豬排嫩又不失嚼勁,炸得剛好不會太乾。
12. 炸起司豬排定食(藍帶)  / NT. 188元
13. 炸得香酥的豬排,橫切面有起司汩汩流出~
14. 牛蒡絲,雖然我不常吃,味道對我來說算是普普。
15. 移開豬排就能看到會牽絲的香濃起司~
16. 外皮酥脆內層軟嫩的厚實豬排配上香濃起司~~幸福的美味~~
17. 斷面秀來一張~~~
18. 飯後甜點只有寒天果凍黑糖麻糬可供選擇~~
19. 剛好我們兩個人就各點一份黑糖麻糬和一份寒天果凍~
20. 外層用黃豆粉覆蓋著,黑糖的香氣在咬下去的時候散出,
Q軟的口感、綿密的內餡,比起果凍來更是讓人心動。
21. 寒天果凍冰涼爽口,酸甜的口感,天熱吃應該很消暑。
22. 黑糖麻糬斷面秀~
日本定食專賣店樹太老,整體來說餐點不錯吃,價格也不會偏高,
真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桌子太小&桌上的豬排醬長柄勺子設計不優。
基本上是一家還不錯的店,有機會不妨來試試看~


樹太老    餐廳資訊
地址 : 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-1號
電話 : (04)2327-3588
官網 : http://www.kitaro.tw/index.html

引申閱讀 (誠品綠園道相關文章): 
[台中][秋季限定] Cold Stone - 楓狂想栗
[台中] 金色三麥 - 聖誕生日饗宴
[台中] 肉蛋土司 + 勤美誠品綠園道

11 則留言:

  1.   飯真的很好吃,我吃很多呢~~
      (突然想到不吃澱粉類的蔡依林享受不到這種幸福好可憐@@)
      甜點的量太少了啦!這點很虛(扁嘴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餓~
    那個飯看起來就不錯吃的樣子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果然價錢還不算貴耶~
   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妞

    那下次甜點都給妳吃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瞳

    少見這種價位,白飯還不錯吃的~
    基本上覺得這家不錯,有機會可以試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孟

    這間台北也有分店啦~
    (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)
    只是不確定好不好吃就是了~~
    等你去試試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囉你好
    我是哈密瓜,最近剛好也寫到樹太老的食記
    發現您剛好也有一篇很精美的報導
    於是引用您的文章當做延伸閱讀囉
    (我寫在無名QQmelon)
    希望您不會介意
    有機會還請多多指教囉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QQmelon

    希望你還喜歡我的文章囉^^
    也請你多多指教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是不貴吧?
   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
    可憐我這窮鬼丫
    這樣都嬚貴~
    唉~~~
    貧富懸殊丫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O 匿名

    平時很省不太花錢,出門時偶爾會犒賞自己吃點好料。
    以樹太老的餐點及服務來說,178不能說偏高,當然若以他跟一般便當店的豬排飯來相較,的確會覺得很貴。

    但平常我連七、八十的豬排飯都沒在吃嚕~~所以省下來的錢我想應該足以讓我偶爾享受一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文心路昌平路口也有1家樹太老,我也跟你點最便宜的豬排飯,豬排好Q,很好咀嚼,聽說那裡都要定位才有得吃,你那邊也是嘛?甜點我是一球冰淇淋,和麻糬,跟你的不一樣0.0,小弟平常吃不起貴貴的東西,親戚請客,才知道這個很不錯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