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8/02/23

[新北市] 土城。想吃早餐 - 店名符合早起肚餓的心境...

今年2月14日。
是情人節,也是小年夜的日子。
老婆並沒有放假~
而我因為公司挪假,才提前放。

趁銀行還開張的小年夜,處理閒置已久的帳戶XD
怕過年前人多,早起沒吃早餐就趕著辦~
弄到九點多才搞定...


忙完,感覺好餓阿!
不找間早餐怎麼行呢?
就近在銀行後面的巷子覓食去~

找店的過程中,看到了這間.....
店名跟現在的心境好像阿XD
是的,想吃早餐!


店外有設點餐櫃,可以直接點餐外帶~
我想想接下來也沒甚麼急事,就內用吧。

想吃早餐的店內擺設很乾淨舒適~
大都以木桌木椅為主,也有沙發區。
有提供書報和漫畫給客人,挺適合悠閒吃個早餐。



美式牛肉堡 NT.59元。 (加蛋NT.69元)



採現點現做的樣子,約10來分才拿到餐。
因為真有點餓,一度有想去櫃檯問:
好了嗎? 我好餓XD

美式牛肉堡搭配生菜、起司、酸黃瓜,是很常見的組合。
牛肉堡維持不錯,不會煎得偏乾,帶有肉排本身的肉汁,而且不會太單薄。
調味上鹹淡恰好,麵包厚實度也夠且香,吃起來是有滿足感的~


不加思索的就加點了蛋。
上桌時好奇掀開來看,這...
是台式荷包蛋無誤XD

其實我還蠻愛吃荷包蛋的,只是有點訝異~
本以為這種美式漢堡,會像麥當當用鐵模煎煮出圓蛋來配!
以視覺上來說是有點小不搭,但蛋本身是無罪的~ 還是好吃啦XD


其實也沒預料到會吃到一家像樣的早餐~
所以僅僅就用手機來做紀錄了XD

按照慣例。
不熟的店家我通常都點得簡單些~
好吃,自然就會有下次嘛!
希望之後帶妻小來還是能這麼好吃,
咱們,下次見阿XD


店家資訊
想吃早餐
地址︰新北市土城區明峰街34號1樓。
電話:02 2266 214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