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23

[台中] 二訪。蟲子咖啡 buggy Coffee + 魔力屋印度料理 - 甜香下午茶搭配辣香麻的印度咖哩晚餐!!!

辣子與同學們的哈里歐蔬食聚餐結束後,接著就是和比較親密的姊妹淘續攤囉~
姊妹淘的私密談天聚會,當然是要來一場甜蜜蜜的下午茶阿!!!
為了讓難得重返台中的姊妹淘們,辣子準備的下午茶店家就是這一家! 蟲子咖啡

當然會挑蟲子咖啡就是鎖定他們家的鬆餅而來~
這間浪辣都推的鬆餅店,對浪子是二訪! 但辣子可是第三度造訪囉。


蟲子咖啡的座位區並不多,最舒適的座位應該就是這沙發區了吧?
但來了兩次都沒機會坐到,這回也被安排相同的四人用圓桌區,稍微有點點擁擠~


浪子這回是陪客身分,不參與女孩們的歡心雀躍點餐時間!!!
經過一番熱烈討論&猶豫掙扎,他們先點了一份~ 冰淇淋鬆餅 / NT.220元。


鬆餅的口感依舊,微脆實的外皮搭配鬆軟麵體,品質維持的水準還是很好!
搭配的是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naïve,甜香滑順的滋味讓鬆餅吃起來更豐富美味~
先前看到有人不太推蟲子的鬆餅,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!還是要嚐過才會知道呢!



寧靜時光花茶 / NT.140元(熱) / NT.150元(冷)
使用野莓葉、蘋果、橘皮、紫羅蘭、向日葵的一款花茶~
淡雅的清香韻味,屬於下午放鬆享用美味茶點的好夥伴,爽口無負擔~


女孩兒們的下午茶時間聊得才正起勁呢! 一份鬆餅怎麼夠呢?
於是追加點了~ 黑森林鬆餅 / NT.150元。

巧克力基底的鬆餅搭配巧克力鮮奶油、巧克力醬,整個很有黑森林的氣勢阿!
鬆餅口感稍微烤得再乾酥一點,看到鮮奶油+巧克力醬,還有點擔心會太甜膩~
但其實甜度正剛好,當然甜度低一點更合浪子口味,畢竟甜度越低越能展現可可風味!
沒冰淇淋加持的黑森林鬆餅,單就鬆餅口感稍微小勝,但有冰淇淋能讓風味更豐富些~


女孩兒們歡欣鼓舞聊了一下午,差不多也接近他們返家的時刻了~
辣子想盡一點地主之誼,決定要先餵飽姊妹淘,接著再送他們去搭車!
因為有點臨時,沿路只好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素食的餐廳,最後我們選到的是魔力屋


因為有吃素的朋友在場,我們點了一份:碎菠菜乳酪咖哩 / NT.320元。
而另一份是照片拍糊沒放上來的:碳烤雞塊瑪沙拉咖哩 / NT.360元。


點主餐有白飯或者是印度抓餅可選,我們也從善如流的選了兩種各一。


原本就因為中午一路吃到晚餐前,所以一行人還真的不算太餓~
晚餐點了兩份主餐四人分,想說這樣的份量應該綽綽有餘吧?
結果吃了一口碎菠菜乳酪咖哩後,一整個胃口大開阿!

碎菠菜融入咖哩後,讓咖哩變成名副其實的綠咖哩!
綠油油的咖哩和半融乳酪流竄在抓餅或白飯上,模樣煞是迷人~
微辣的印度咖哩經菠菜加持,多了點圓融、少了些嗆辣,微稠乳酪讓咖哩更濃香好吃!


碳烤雞塊瑪沙拉咖哩,嚐了一口真的想喊一聲: SPICY!
好豐富的香氣阿!多樣的香料讓這款印度咖哩辣中帶麻、麻中帶香~
光是醬料就能殺去一堆白飯、抓餅,更何況裡面有香嫩嫩的碳烤雞塊呢?
辣香麻滋味先從口中散開,尾韻由椰子香氣作為完美收尾~ 先衝刺後圓融的口韻變化!

白飯和抓餅也是襯職的好主食!
長白米的保水度稍比台灣米弱一點,但在嚼勁上還不錯~
抓餅不會烤得太乾,外皮微酥好撕開的抓餅沾咖哩好涮嘴,最後清鍋就靠它了XD


二訪蟲子咖啡的鬆餅依舊維持不錯的水準! 而且多品嚐了黑森林鬆餅,口味也不賴!
若想更了解蟲子咖啡的一些介紹,建議看一下引申閱讀裡的首訪文章喔^^

魔力屋是剛開始沒預料的一間好咖哩店! 雖然售價上稍微貴了一點~
但香氣和滋味真的很有吃印度咖哩的爽快感阿! 風味多層次又極富變化,相當讚~
這回用甜香下午茶搭辣香麻的印度咖哩晚餐和辣子的姊妹淘歡聚,希望妳們還喜歡阿!


店家資訊
蟲子咖啡 buggy Coffee
地址 :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里大墩十一街299號
電話 : 04-23282348

魔力屋印度料理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6號
電話 : 04-23192828


鬆餅文章 引申閱讀:
[東區] 咖啡弄
[捷運中山商圈美食][二訪] 柯芬咖啡館 - 芝麻戚風蛋糕
[台中美食] 一期一會‧神戶鬆餅 - 啥時還有這麼優質的團購,還想再買一回XD
[台中] 一中商圈覓食去 : 格子鬆餅堡
[捷運中山站] Melange Caf'e 米朗琪 二店 - 期待越大、失望越大
[台中美食下午茶] 蟲子咖啡 buggy Coffee - 蟲子都不放過的好鬆餅~~~

3 則留言:

  1. 跟姊妹淘聊天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呢~~>////<
    感覺時間都過得太快!!
    下次聚會不知道啥時候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才發現那天真是一路吃到底XDDDD
    很開心呢,也不會忘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