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16

[台中] 北區。雙漁堂 - 台式風味小吃店,鹹香好下飯~

原本這晚是要和辣子一家漫步走幾公里到宮原眼科-醉月樓吃晚餐~
不過路才走了一半,辣子就接到閨中密友的來電...臨時有事要辣子幫忙。
這下浪辣馬上更改目的地,用最快的步行速度去幫拿東西!!!

好在最後有達成任務,一路用快速度步行的我們真的有累到~
晚餐都還沒吃就這麼拼! (大概走了6、7公里有吧?)
稍比我們晚到一些的辣子爸提議走去學士路一間熟悉的店家~
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餐廳: 雙漁堂


餐聽走復古風格的雙漁堂,說是餐廳還比較像是一間茶館氣氛的台灣小吃店~
因為一路上走了太多路走到很熱,我們決定不入店用餐,直接坐店外的位置吃晚餐。



A套餐 / NT.650元。(2~3人)
套餐內容:豆酥鱈魚、蔥油雞、客家小炒、炒時蔬。(有給三碗飯)

剛好當天蔥油雞賣光了,所以店家幫我們換成桂筍封肉~
肥嫩鹹香的封肉很下飯,鹹度剛好、口味不算太重,但有肥肉的關係,會多些油潤~
雖然小小一鍋,但我們四人都有分享到,份量上算可以接受。



當日的時蔬是空心菜,炒空心菜算是常見的菜色,雙漁堂表現中規中矩,還不錯~



客家小炒
浪子不知道這盤算不算標準的客家小炒,食材用魷魚、豆乾、芹菜炒出的客家小炒~
也是一道鹹香下飯的菜餚,口味上算OK吃,但若再多陪襯點香辣,感覺會更讚阿!!!



豆酥鱈魚
在熱騰騰鐵鍋上頭的豆酥鱈魚,魚肉挺嫩的,搭配豆酥更是鹹香不已~
不過要小心豆酥別加太多,灑一點提香提味,但弄太多就會感覺鹹口喔。



雙漁堂屬於一間台式風味小吃店,料理鹹香好下飯~
表現中規中矩又不失美味,價位也算能接受的範圍,算是可以品嚐看看的餐廳。
在地也算是有點年歲的店面了,所以能經營下來,也代表他們有基本水準囉~


餐廳資訊
雙漁堂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4號。
電話 : 04 22373087。


宮原眼科 文章引申閱讀:
[台中火車站] 日出新行業 宮原眼科-來讓眼睛吃冰淇淋吧!(誤) 服務優質的好冰店!!!
[台中火車站] 日出新行業 宮原眼科 - 眼科更上一層樓~ 醉月樓沙龍!!!
[台中火車站] 宮原眼科 - 逛宮原 甲霸哩
[台中] 宮原眼科 VS 慕夏 - 當荔枝冰淇淋遇上手工巧克力~
[台中] 日出 宮原眼科。米鳳梨酥 - 用可愛鴨鴨種植出的鴨間稻,少油少負擔!!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天吃就是熱又覺得不錯吃~
    今天看照片,卻覺得有幾分嘴饞,看來尾韻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