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12/19

[團購] 月十二曲 聞明堂 - 京都養汁芋頭酥 伴手禮的好選擇!!!

話說這次有月十二曲的餅可品嚐,是托辣子的福氣~~~
辣子在中秋前夕小小聲問浪子說:我們這有月十二曲團購,買盒送你們家好不好!?
只能說辣子真的很寶~ 浪子跟她說:買台北名產送台北人!!! 真是有創意!(恩?)
雖然浪子過中秋都沒在吃甚麼餅的! 但貼心辣有此心意,那就替家人感謝辣子了^^

1. 首次遇見月十二曲是在兩年多前的巧遇,和辣子到台視週邊的城市舞台去看戲~
然而看戲前在附近覓食,不小心就讓浪辣晃到月十二曲啦~ (買了芙蓉焗奶塔XD)
這次辣子參加公司團購買的是中秋人氣商品 - 京都養汁芋頭酥

2. 若非首次巧遇月十二曲,那時還真的不知道此店是台北糕餅名店阿XD
翻開禮盒蓋~裡面是店家各式商品的DM,包覆糕餅的外包裝寫著: Taipei Welcome。

3. 京都養汁芋頭酥(11入)NT.440元

4. 除了有外包裝,裡面還有一層塑膠模蓋(見上圖),包裝上算是非常地小心&確實。

5. 芋頭酥成份是:麵粉、砂糖、芋頭。每一百公克熱量是268大卡。

6. 京都養汁芋頭酥與常見的蛋黃酥大小差不多,和加菲頭比例上也很接近!(喂)

7. 斷面秀來一張! 芋頭酥相當地紮實,在對切的過程就能感受到這份紮實感~

8. 其實若不細看,會以為芋頭酥毫無層次,但實際上不然~ 浪子咬了斷面給大家看!
斷面不好看請多包涵! 芋頭酥外面是層芋頭色的酥皮,內餡是紮實度十足的芋泥餡。
酥皮和內餡佔整個餅比例是一比九,微酥外皮配上順滑可口的芋頭餡~
甜度不高,完全是在品嚐芋頭的濃香,因為內餡是滿滿的芋泥餡阿!!!
若沒外面那層酥皮,感覺就是在吃芋泥球,但多了酥皮,增添其口感,外酥內軟的滋味~

這次的京都養汁芋頭酥,以口感來說算是不錯~ 口味上也不算差~
但說它特別嗎? 浪子覺得還OK,不過月十二曲的味道是有一定水準值的!!!
所以拿來當伴手禮送,是個很不錯的選擇!!! (前提是要喜歡芋頭口味的朋友喔^^)
基本上兩次吃月十二曲都留下良好印象,下回應該會選其他沒吃過的產品囉~


店家資訊
月十二曲蛋糕工坊
地址 :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6號
電話 : 02 - 2579 2057
官網 : http://www.moon12.com.tw/

引申閱讀:
[台視週邊] 月十二曲蛋糕工坊

6 則留言:

  1. 其實,這個芋頭酥是要討好令堂的~但怎麼沒聽到她的感想阿?XD
      DM是寫越放越好吃,才能養汁咩~~
      不過我也分不太出來怎麼放比較好吃(聳肩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.........
    芋頭酥我喜歡,但這家我還沒吃過呢!!!

    下次要買來
    跟先麥PPKK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月十二曲的包裝還真是夠華麗的,芋頭酥好吃,但好貴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辣子

    因為我都在加班!!!
    所以回家都沒記得問感想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這間可是名店哩!!!
    在城市舞台附近!!!
    趕緊買來吃看看~~~~~ 駕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宇

    這可是天龍國的店家阿!
    而且還在精華地段哩~
    要不貴還挺難的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