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1/04/27

[台北京站] 聖加南洋小品 - 美食街也難得有不錯的泰式酸辣麵

奕順軒羅東店買完名產後,就差不多該結束這次的旅程囉~~~
趕緊歸還租來的機車,離還車的時限差不到五分,老闆娘直說我們很會算阿XD
因為把辣子返回台中的時間算入,所以回程搭乘下午五點左右 羅東-台北的客運。

大約一個小時半不到,我們就到達台北轉運站了^^ (沒想到這麼快耶~)
話說這台北轉運站與京站相連接著,而京站我們也算逛過幾次,
但因為提著大包小包的名產+很少在京站用餐+不想讓辣子回程太累,
於是就決定在京站這邊吃晚餐啦~ (這考量的理由還真多XD)

(因為大相機已經打包收工,那這篇就用小相機來做拍攝吧~)

1. 浪辣美食街逛了一圈不曉得要吃啥,最後由浪子選了聖加南洋小品來當今晚的晚餐~

2. 點餐完後,店員小姐會遞上一個感應器,這碩大的感應器是要幹啥低?
因為美食街區域廣大,當餐點調理完成後,店家會用感應器Call客人來領取~

3. 過了大概10分多鐘,這感應器不僅會亮燈、還會震動,真的頗先進耶XD ←鄉巴佬?

4. 因為下午吃了蒜味肉羹火生麵店,說實在不太餓,但考量辣子要坐車回台中~
於是點了一人份的~~ 泰式酸辣麵 / NT.135元

5. 泰式酸辣麵配料挺豐富,有魚板、魷魚、豆腐、蝦子、魚丸(貢丸?)..等配料。

6. 配料部分整體的入味程度算尚可,蝦子不腥,大致上新鮮度都算不錯。

7. 酸辣湯頭算是微酸微辣,放了些九層塔做為提味,讓湯頭不會過於單調。
麵條稍稍有點偏軟,但還有咬勁在,所以這款酸辣麵,算是有及格分數的喔~

我想大家都會跟浪子遇到相同問題,那就是到美食街常常會覺得,該選什麼來吃?
浪子這回算是選對了吧~ 以價錢、口味,聖加南洋小品表現算是不差,CP值也夠。
但其他餐點沒品嚐過無法斷定是不是一間優質的美食街店家,但這回經驗算是不錯喔^^


店家資訊
聖加南洋小品 (京站時尚廣場美食街)
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3F

4 則留言:

  1.   冷氣房讓我好想喝熱湯.....
      看到這篇更想喝了~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腮!!!!

    我覺得在美食街不要踩到雷就已經很厲害惹!!!!!!!!!!

    沒想到看起來還不錯吃呢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辣子

    所以...趕快叫外賣!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摩艾

    對阿!! 小摩子說的沒錯~
    當初就是怕踩到雷就挑了好久說!
    但很意外的不錯吃,運氣超好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