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12/23

[高雄旗津] 萬三小吃部 - 餐點種類多樣 但味道尚可的熱炒餐廳

可能是多參訪了旗津天后宮&新船啟航的關係,時間已近中午時刻~
既然都已經中午了,那就來去吃午餐吧~~~!!! (真是個好建議!!!)


1. 前一天驅車經過的萬三小吃部,店內人潮滿滿,真的是生意興隆阿。
不過離旗津鬧區有點距離,所以當晚沒有過來這邊用餐~ (騎開車較方便些)
這天又驅車經過萬三小吃部,那當然來試一次好不好吃啦~

2. 在這邊點餐都需要先到櫃檯購買餐飲卷,每張面額100元。

3. 大部分菜色都是一盤一百元,部份是有超過100元的,點餐完補差價就可以了。

4. 也可以直接向廚房這邊點想要的菜色,等出餐完直接給餐飲卷就可以了~

5. 在出菜區看到這道華麗的蒸蛋,未免也太多配料了吧XD (不過最後還是沒點)

6. 在這邊是屬於半自助式的經營方式,點餐由客人自己點完端盤到座位去,
飲料、碗筷、杯子、白飯、冰塊、冰桶等,都在這個區域自行取用。

7. 羹湯,說不上有特別好喝,味道還可以。

8. 酥炸花枝丸,花枝丸看起來雖是金黃模樣,但香酥度略為不足,有點偏乾。
以份量來說大概有10顆左右,配上幾個蝦餅,算是很普通。

9. 水煮花枝,肉質算是耐嚼,Q勁還不錯,不過店家位在旗津海港周邊,
照理來說應該會有更棒的海產素質,這道只能說不差,但覺得應該能更好才對~

10. 薑絲大腸,味道有點偏鹹,雖是下飯用,但單吃實在太鹹膩。

11. 鰻魚片,肉質也是普普,上面醬料有點太甜,吃多有點膩,建議醬料少放點。

12. 炒鱔魚,本應該是酸溜好吃的炒鱔魚,味道略嫌不太足,鱔魚肉質也是還OK。
(這時回想起曾在華西街夜市吃過的生炒鱔魚麵,味道還比這間突顯許多勒)

13. 炒花枝,肉質算新鮮,調味上就是常見熱炒店的水準。

這一頓吃下來大概花費700~800元間,雖說不是很高價,但口味也很一般般。
服務上不算很周到,本來打算拿個飯後水果(附餐免另外收費,
卻說要等多久多久之後才會有(途中問了兩次),算是服務上小不貼心。
簡單來說就是吃粗飽的熱炒店,店內人多時會比較吵鬧&雜亂些,
若是想簡單吃個飯,或許來旗津能列入考慮一下囉~~~ (應該是不用訂位啦)


店家資訊
萬三小吃部
地址 :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
電話 : 07-5716073

8 則留言:

  1.   完全不想再去的店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蛤!!!!!!這麼不堪一擊的店啊XDDD

    之前看到好多人介紹,我還想說萬三小吃部便宜又好吃耶!!!!!!

    結果看到辣子的流言,我忍不住笑了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以前去吃了三次內~~
    但沒寫過食記~~
    不論服務跟環境~~
    cp值很高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明顯看來,你不推薦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摩艾

    老師~ 可能我們覺得名過其實~
    期待越大 失望就容易越大阿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珍妮特

    所以我走錯店了嗎XD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小宇

   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!!!(偷偷講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