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0/12/17

[高雄] 旗峯會館 - 有神明加持的休閒旅館? (位於旗津天后宮旁)

既然都已經來到了高雄,怎能如此簡單就返回台北呢!?
當然是要多請一天假,來逛一逛高雄景點啦~


1. 品嚐完台南擔仔麵,先到了長輩家慶生+聊天,稍事休息後~
繼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,一路從市區開到了旗津,沿路天氣都很好呢~
到達旗津鬧區前,看到旗津區觀光三輪車耶~感覺挺有趣,不過沒下車問收費多少XD
(因為沒經過阿北同意,所以添加了些趣味圖來修飾阿北的臉部!!!
正逢聖誕節的前夕,那就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吧XDDD ← 欠打XD)

2. 因為沒多做功課的關係,不曉得旗峯會館位於旗津鬧區中心地帶,中間還塞車了會,
到達之後,請飯店人員帶領我們到飯店的專屬停車場去~ (需步行五分鐘)

3. 旗峯會館位於旗津天后宮的隔壁,若是專程來進香,應該是很方便的選擇。

4. 旗津天后宮 旗峯會館正面。(說實在,外表很像一般公寓耶XD)

5. 一樓有碩大的交誼廳,看起來雖氣派,但似乎對小團體旅遊用處不大~

6. 標準雙人房 / NT.1600~1800元。(實際價位有些忘記,有興趣者請電話問會館)
床鋪稍微略硬,整體算乾淨,電視屬於一般平面電視,須接網路孔才有網路。
冷氣夠強,若是炎熱的天氣來此處住宿,相信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。

7. 衛浴設備屬於淋浴式,浴室內部空間不算小,其實要加裝浴缸是可行的,可惜沒有。

8. 備品是一整個系列的花香5。

9. 早餐部分在入房時可向櫃檯人員填寫單子,餐點會在選定的時間送到房裡去。
早餐來說很一般,就是簡單的三明治而已,飲料也普普,早餐部分算是很簡便。

10. 補上一張剛入房所拍攝的窗外景色~~~

旗峯會館整體上算是挺新的建築,所以大致上都挺乾淨~
不過在硬體設施上面有些太弱,電視、網路、衛浴、早餐都只算是很普通~
以官網所敘述的"休閒住宿"還有點差距,比較符合是背包客、進香團的旅館分類。
開車到這邊住宿沒有很推薦,因位於旗津鬧區周邊,有時進出會遇到塞車現象。
若背包客、旅行者來此住宿倒是可以考慮,離旗津港口很近,搭船過來算是便利。


旅館住宿資訊
旗津天后宮 旗峯會館
地址 :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95號
電話 : 07-5716777 (24h服務)
官網 : http://www.chijinmazu.org.tw/live/index.asp

6 則留言:

  1. 唔唔唔唔

    感覺起來是很陽春的住宿地點阿,不過便宜就很好了XDDDD

    可以出去玩都很開心,只要能睡飽最重要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覺還挺陽春的

    不過我看到浪子打進香團忍不住大笑,哈哈!!

    但說真的,這裡是背包客挺不錯的選擇說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~ 進香團還蠻妙低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摩艾

    這次本來想度假風一點的XD
    沒想到旅館這麼簡單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蘿莉

    真的很進香團阿XD
    因為廟宇就在隔壁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YYB

    呵~ 這是讓想來旗津玩的朋友們做個參考而已XD
    進香團是浪子自己認為的啦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