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3/07/05

[美食懶人包] 中和好吃食店懶人包

趁著最近到中和嚐了許多小吃店,那就乾脆來個懶人包吧!!!
簡單分類了一下,希望可以對要去中和覓食的朋友有幫助囉^^


中式料理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金元山烤鴨 - 離家頗近的好吃烤鴨! 下回還會再來外帶!

火鍋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喜鍋屋 - 中和人氣火鍋店,冬天的好夥伴!


港式飲茶
[新北市] 中和。祥鈺港式茶樓 - 餐點基本水準不差,但不到驚艷!


日式料理
[中和美食] 居食屋 和民 - 單點篇
[中和美食] 居食屋 和民 - 套餐篇
[中和環球] Mo-Mo-Paradise - 哞~ 你退步了說~
[中和環球] 熱烈一番亭拉麵 中和店 - 口味略重、放冷偏油膩的微辣香担担麵 (已歇業)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麵屋武藏 二天-分店限定:二天白芝麻叉燒太刀拉麵、三味盛合拉麵!!! NEW!


西餐
[愛評體驗][中和] 金采西餐廳 - 餐點一點也不夠精采的金采西餐廳 (已歇業)
[中和] 阿舜牛排 - 平價又好吃的美味牛排
[中和莒光路]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- 大口吃美國厚切牛! 哞~


小吃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再訪辣香美味的紅油炒手、乾拌麵 二訪!NEW!
[中和] 三元喜事 永安店 - 皮未透、肉不嫩、微鹹但不夠香的控肉飯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中和廟口麻油雞 - 冬日進補 驅寒好食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宜安路麵線 - 平價好吃麵線,午餐、下午茶的好夥伴。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智光乾拌麵 - 傻瓜吃法、聰明美味,主食平價、小菜略高貴~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洪記鵝肉店 -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! 再多些油潤感會更香鹹美味~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麵飯館 手工水餃 -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。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- 羹麵不錯,飯SOSO~
[新北市美食] 中和區。濠記食坊 - 香辣紅油好抄手、厚實耐嚼乾拌麵
[新北市美食] 中和區。有啥吃啥 眷村陶鍋菜 - 飽滿厚實大刈包 肥瘦好食!


簡餐、下午茶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& deli 二訪 - 水準下滑頗可惜,期望再加油啊!
[中和] 圖書館對面 - 店如其名,佇立在圖書館對面的早午餐、下午茶咖啡店
[捷運永安市場站] 李歐愛高妹 - 餐點OK、服務略差的一間綜合餐飲店
[中和] 集客 人間茶館
[中和][景安站] 私藏不藏私 - 溫馨風格雜貨店,咖啡攝影樣樣來~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Parco義大利麵 - 麵條多樣化選擇、加麵不用錢!


甜品、冰品
[新北市] 中和區。員山豆花 - 再訪、生活周邊的美味好豆花。
[中和][N訪] 員山豆花 - 好吃又實在的豆花
[中和][二訪] 員山豆花
[中和] 員山豆花
[新北市][四號公園] 中和區。華泰豆花‧粉圓 -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