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09/06/09

[中和] 鮮芋仙 - 小芋圓冬瓜鮮奶霜

不知道為何公司的下午茶,同事們很愛點鮮芋仙的來吃,
出現率來說是算不低的,在眾多的下午茶點心有那麼多可以點,
以一兩個月的週數來算,要點同家店的餐點,應該會重覆性低吧!?

1. 這一次的下午茶是鮮芋仙小芋圓冬瓜鮮奶霜 / NT. 40元
2. 杯底是滿滿的小芋圓,以彈性來說不怎麼佳,嚼勁不怎麼好,很一般。
3. 冬瓜茶的上層有著厚厚一層的鮮奶霜,飲料主要以微甜的冬瓜茶為主,
稍微用吸管攪拌飲料,讓鮮奶霜和冬瓜茶結合,味道順口不甜膩,
這次的冬瓜鮮奶霜蠻不錯喝的,讓我小驚訝到。
可能吃過幾次鮮芋仙都覺得還好,所以對他們的東西就不太有很高期望。
這次的小芋圓冬瓜鮮奶霜不錯喝,雖然小芋圓表現普普,
但飲料整體來說很不錯,雖然價位偏高,(一杯要40摳銀喔)
這也證明鮮芋仙連鎖店還是有不錯的東西啦~~
有機會吃到別的飲料或甜品,再來做個介紹吧!!!


鮮芋仙 中和建一路分店
地址 : 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79號(遠東工業區及建八路口)
外送專線 : 02-3234-7890


引申閱讀:
[中和] 鮮芋仙 - 芋圓2號

6 則留言:

  1.   所以~~下次有機會點,要點冬瓜鮮奶霜?
      是說...我都還沒吃過鮮芋仙ㄟ~~~被你說不怎樣後就沒有吃的慾望了~~(指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鮮芋仙我只想點招牌來吃~
    不過都貴了點

    畫說你竟然沒帶妞去吃過,要被記點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冬瓜鮮奶霜還好~招牌最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妞

    我們還是別浪費錢在鮮芋仙比較好~
    我是沒得選擇,所以非吃不可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孟哥

    如果帶妞去吃鮮芋仙,
    那我還不如多花點錢,去吃好吃甜點店~
    那還比較實際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瞳

    所以你是鮮芋仙愛好者囉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