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6/01/07

[2014京都行] 食。松屋VSすき家(sukiya) - 平價連鎖牛丼,夜間的美食明燈!!!

旅行嘛! 難免會做一些稍微瘋狂點的事情。
逛完河原町三条、四条的周邊,搭公車返回旅館,已經晚上十點多了XD
接下來...我們要去吃晚餐!!! (迷之聲:這明明是消夜~~~)


我們入住的旅館: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,周邊其實相當便利。
公車搭到四条西洞院下車,回旅館的路上~ 會有一家24H的超市Fresco四条!

說真的~ 下塌旅館周邊有超市是一件幸福的事,而且是24H的更讚XD
而且我們這回訂的是無早餐方案,所以早餐部分需自備囉~
回房前買了一些飲料和當季水果:草莓,作為這兩天的慰勞點心^^


至於晚餐呢~ 一度考慮在超市買些食物果腹,只不過都沒熱的...
所以決定再出門去覓食! 但是,要吃甚麼好呢!?
當時也不曉得哪來的念頭,我就提議說:那就來吃松屋的牛丼吧!


旅館不遠處有24H的牛丼屋真棒阿!
至少逛街逛到很晚,也不用擔心沒有熱食可吃~ 而且還蠻懷念松屋的!!!


即使已經晚間11點左右,松屋店內依然有幾組客人,真是夜間的美食明燈阿~


因為很晚了,我們決定外帶!
松屋的外帶便當看來很便利,而且還告訴客人便當要怎麼加熱。



逛街逛一天,到11點才跑來覓食晚餐,的確有點小小瘋狂~
此時還想更瘋狂點,那麼~ 在松屋不遠處還有一間牛丼店:すき家
乾脆也去買來外帶! 可以順便來個連鎖牛丼小比拚XD


接近深夜的すき家只有我們這組客人,所以就沒有很囂張的在店內多拍了XD



右:松屋
左:すき家
兩碗均點大盛(大碗),2014含稅價都是380日圓,すき家有LINE可多折30圓。


兩家都有紅薑、七味粉的外帶小包裝,都是自行取用。
湯匙部分,個人覺得すき家的設計比較貼心好用,屬於湯叉合一的湯匙!


同時品嘗,更能明顯吃出兩家的一些不同~
すき家醬色較深,屬於鹹香下飯的好滋味,而松屋的醬料就稍微清淡了點。
也因為如此,松屋的比較有牛肉味~ 吃得出肉香,這一點還蠻明顯的。



白飯水準看起來是不分軒輊的,但多吃幾口~
我們覺得すき家的口感較彈牙一些,搭配鹹香醬汁更是好扒飯XD



很久沒吃松屋了,算是有點嘴饞跑去買來當晚餐+消夜XD
すき家是臨時起意去買的,所以後來也點大碗來做比較,稍微有些吃撐!
兩間各自有喜歡的地方,下回大概會看想吃清淡點or重口味,來做個抉擇吧~

Day1就到此吃飽收工,旅行待續.....


商家資訊
松屋フーズ
官網: http://www.matsuyafoods.co.jp/
店鋪搜索: http://pkg.navitime.co.jp/matsuyafoods/

すき家
官網: http://www.sukiya.jp/
店鋪搜索: http://maps.sukiya.jp/p/zen004/


引申閱讀:
[2014京都行] 啟程 - 浪子辣子首次的國外旅行
[2014京都行] 關西機場 - 抵達關西、旅行開始!!!
[2014京都行] 從關西機場 搭乘はるか(Haruka)號 到大阪、京都
[2014京都行] 京都車站、拉麵小路 - 喜多方拉麵 坂內食堂,肥嫩嫩燒豚拉麵!
[2014京都行] 京都站 綜合觀光案內所 - 觀光資訊、市內公車專用券 這都有!
[2014京都行] 旅館。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 - 房間小、設備俱全的便利舒適好住宿!
[2014京都行] 逛街。ノムラテーラー 四条店 - 色艷繽紛、種類繁多的布料行!
[2014京都行] 逛街。河原町三条、四条 - 錦市場幸福堂、LOFT、サンドラッグ新京極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