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7/16

[台中] 名產。美而香台中哈姆 - 傳統味好火腿! 做為早餐常備款食材是不錯的選擇!

沒想到老婆這次那麼有動力!
吃完郭榮市隔沒幾天,就殺去買台中另一家知名的火腿:台中哈姆
大概身為台中人的她,非常想證明台中出產的會比較好吃!!!(嗯?)



西式煙燻火腿(大) / NT.560元。
郭榮市這前車之火腿的關係,知道買小條會不太夠吃,老婆就直接買了大條!
淨重一公斤的份量要560元,著實有點沉~ 可是郭榮市半公斤就要460元...


使用一般真空包裝,沒有夾鏈袋設計,開封後得盡快食用。
外頭有用封膜包覆,所以食用前記得先拆開。


記取上回的教訓,這回乖乖找了個平穩的砧板切火腿!
一樣是切成1-2公分的厚度,火腿還是要這樣吃比較滿足XD


這天不小心假掰了一下,本來打算擺盤切好火腿拍個照片,但有點弄上癮~
將火腿搭配小圓法國麵包、炒蛋一起擺盤,整個有單人早餐的感覺!


兩人份早餐這樣也不錯!
有火腿、炒蛋、小法國麵包、牛奶、咖啡、優格,相當豐盛的早餐!


兩家火腿都是分切後,無額外調味直接雙面乾煎,然後上桌~
台中哈姆紮實度和郭榮市旗鼓相當,不過稍微有軟一點~
在肉香和調味上,台中哈姆口味較清淡,而且豬肉香氣沒那麼濃郁。
但台中哈姆說起來,還是比市面上許多火腿好吃許多,依然有一買的價值!


很難得有這麼殺的動力,一週內就品嚐了兩家知名火腿~
我們一致認為郭榮市比較合胃口,台中哈姆在肉香和滋味上偏淡了些。
但可不是說台中哈姆就不優,其實它的整體感不錯,走得是傳統味的火腿~
價格上比郭榮市有競爭力多了,做為早餐常備款食材也是不錯的選擇!
不過火腿畢竟是加工食品,應該吃完這條以後,會休息一陣子再購入囉~


店鋪資訊
美而香台中哈姆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8-5號。
電話:04 2372 5854。


引申閱讀:
[花蓮] 名產。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 - 紮實肉感的美味火腿,但價格太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