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4/10

[新北市] 土城區。喜憨兒烘焙餐廳 - 來為努力又細心的天使們加油!

注意! 這是一篇過期的紀錄文~ 目前節慶套餐已結束,明年請早!!!

基本上浪辣很少在特定節日過節的~
2014年聖誕節前夕,小弟我呢~ 忽然有點想帶辣子去吃個慶祝餐。
不過呢~ 過節並非真正目的,而是想慶祝終於在年底前忙完結婚和租屋!

至於要到哪間餐廳來慶祝一下呢~ 我心中早有想法!
很久以前就很想去~ 位在土城海山站3號出口旁的喜憨兒烘焙餐廳
藉著這次慶祝的機會,我們就來做一下公益,幫忙支持喜憨兒吧!




我們運氣很好,沒有事先訂位的情況下~ 入店馬上就有位置。
幫忙帶位的服務生是店內其中一名天使,講話有點慢、但很細心~



入座以後,換另一名服務生來遞上餐具、菜單。
喔? 剛好讓我們遇到聖誕套餐耶! 運氣真好~
因為是節慶套餐的關係,所以主菜選擇就是DM上的四選一。


等到點餐完畢,就能自行到沙拉吧、熟食等區,挑選自己想吃的附餐囉~




喜憨兒烘焙餐廳用餐方式採套餐制,點一份套餐就能享用附贈的沙拉吧。
有麵包、熟食、熱湯、飲料、冰品、沙拉、甜點、水果等,可說是非常齊全。


喜憨兒烘焙餐廳土城店提供的自助沙拉吧,其實範圍不算大~
但這樣看了一圈,發現東西還蠻齊的,我的感想是麻雀雖小、但五臟俱全。
餐廳看似有一點老舊,但整潔度相當不錯~ 有花了不少心思在維持。




熟食部分,當天我們遇到辣雞翅、肉丸、蛤蜊起司蝴蝶麵等等。
整體水準不錯,小可惜之處是沒遇到現煮好的,熟食區雖有保溫、但不夠強~
建議在保溫時將鐵鍋蓋子闔上,讓食物熱度維持更好。(我們都沒看到闔上)



主餐其一:喜憨兒特製德國豬腳 / NT.459元。(須加一成服務費)
先從旁邊的附餐講起~ 附了一球地瓜馬鈴薯泥,簡單美味。



豬腳外皮烤得乾脆,好處是吃起來毫不油膩~ 酥香不沾手。
裡面的肉質還保有一些肉汁,嫩度還有,建議在火候控制上提早一點會更棒~
底層酸菜就普通一點了,酸度OK、但可惜有點不太夠爽脆。



主餐其二:海陸雙重奏 / NT.459元。(須加一成服務費)
海陸雙重奏到底是甚麼呢? 其實就是草蝦騎雞排!(嗯?)



上方的大蝦已經先切開烹調過,用洋蔥泥做搭配~
調味可以,只是蝦肉稍微有點老~ 少了一點蝦子本身的鮮美滋味。
不過下方雞腿排倒是挺優的,嫩香多汁~ 還好有它!整道菜才不會令人遺憾!



最後我們拿了自助吧的甜點來做結束~
水準大致上就和烘培坊賣的水準差不多,雖不華麗、但有基本值。


刷卡付帳的時候,才發現櫃台邊有販售愛的小屋/DIY薑餅屋~
感覺買來送人也頗應景的,而且又能自己DIY加工一下,很有過節氣氛!



喜憨兒土城餐坊,裡面有不少天使會為你們做服務~
雖然他們在行動上沒有這麼明快,但他們工作很細心不馬虎。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幫加水、收盤等,而且還非常有禮貌,值得稱讚~
餐廳提供的餐點雖不是每樣都頂級,但有基本水準值,而且自助吧種類多樣!

若來土城玩不曉得吃甚麼嗎?
不妨可以考慮來喜憨兒烘焙餐廳用餐~ 來為努力又細心的天使們加油吧!!!


餐廳資訊
喜憨兒烘焙餐廳
地址:236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3號。(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)
電話:02 82629886。
服務時間: 11:30–14:30 / 17:00–21:00。
可預約訂位/可刷卡/餐點需另加10%服務費




引申閱讀:
[新北市] 土城區。Antler Park 鹿角公園 - 手晃的一天、忙碌後的小小犒賞宴。
[新北市] 土城區。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 - 味道尚可的異國風情餐廳!
[新北市] 土城區。阿城鵝肉 - 美味好鵝! 雖然好吃、但部分價位不便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