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4/28
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7 - 來自瑞典的威斯碧WISBY節慶聖誕啤酒組合

又有啤酒喝!
去年聖誕節前夕,在好市多遇到了啤酒酒促~
很不小心的,我們又搬了一小箱的節慶限定款回家!(遮臉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

來自瑞典的威斯碧WISBY啤酒,由Gotlands Bryggeri所出產。
酒瓶上的瓶蓋圖樣,就是酒廠的LOGO,設計算是簡單好辨認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
其實我們目前住處一點也不缺酒,但因為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聖誕~
而且又是沒喝過的酒款,酒促推廣是一小箱共四款不同口味,讓人躍躍欲試!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這四款啤酒我們共分2次喝光它們,分別在聖誕節前夕和2015年初~
首次品嚐時完全憑感覺選了前兩罐喝,剩下的就是留到後來。

有點妙的是,我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~
剛好是留到後半喝的:聖誕節限定啤酒和鬥牛士印度淡啤酒。
而且這2款都剛好原料都沒有添加小麥芽,不過當時都沒看原料就喝了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WISBY皮爾森啤酒
酒精濃度5% / 330ml / 原料:水、大麥芽、小麥芽、啤酒花。

都會感濃厚的一款啤酒,很像下班跑去小酌一番的酒款~
滋味、爽口度都走中間路線,屬於城市之中常喝到的微醺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WISBY修道院啤酒
酒精濃度5% / 330ml / 原料:水、大麥芽、小麥芽、啤酒花。

看到修道院三字,令我們鼓起了一份深深的期待~
不過,WISBY的修道院沒像我們以前喝到一些修道院啤酒這麼爽口!
啤酒花帶來的苦味略深,但豐富度比皮爾森啤酒有層次一些。
看來瑞典的修道院比其他地區更苦行僧一點喔! 所以多了點苦~ (恩?)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WISBY聖誕節限定啤酒
酒精濃度6% / 330ml / 原料:水、大麥芽、啤酒花。

猶如黑麥Lite版的酒體色澤,倒入杯中伴隨著淡雅的焦糖香氣~
醇厚度雖是四款之最,但口韻豐富像在寒冷的北國過節般,熱鬧而不喧囂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WISBY鬥牛士印度淡啤酒
酒精濃度6.4% / 330ml / 原料:水、大麥芽、啤酒花。

以鬥牛犬做為酒瓶封面圖案,算是蠻少見的逗趣搭配~
也因為這樣設計,讓人能夠聯想起它的滋味多變。
品名說是印度淡啤酒,但酒精濃度卻是這幾瓶裡面最高的!
剛品嚐有一些濃烈啤酒苦,隨即散發出果酸麥甜~ 餘韻漸變得順口回甘。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最後補充紀錄:
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過去都沒時間去逛逛~
2014年末趁機去逛了一下,但最近才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XD(還真會拖)



在板橋大遠百手持拍了一下夜景,發現這樣拍也蠻好玩的耶!


即使過了耶誕城的活動時間,入夜的廣場前依舊燈光燦爛~
聚集在廣場周邊的人們享受著過節氣氛,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。



我們買這款啤酒是在聖誕前夕,但陸陸續續喝完卻是在2015年之後~
很有過節氣氛的一個促銷組合,雖然當初有點猶豫要不要買?(怕沒地方擺)
還好它最後不負我們所望,四款啤酒都有不錯的水準! 而且還蠻有特色的~

後記:
有次去逛好市多(約2-3月間),發現還有為數不多的幾箱擺在賣場內~
不過打開來看才發現裡面四瓶都是同口味! 所以想喝全口味得碰運氣...
下回有遇到酒促的話,應該會看看有沒有特殊組合再考慮囉~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
酒廠資訊
Gotlands Bryggeri
官網: http://www.gotlandsbryggeri.se/hem/


啤酒相關 引申閱讀:
[論、啤酒] 法國可倫堡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
[好市多代售]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、黑麥啤酒 - 好喝順口的啤酒! 乾啦~~~
[體驗]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 店家推薦餐點,闔家歡樂免費體驗!
[體驗] 板橋環球。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- 啤酒品酒會體驗,原來啤酒也可以這麼好喝!
[台中] 2013 爵士音樂節。經典爵起 閉幕週-有好食、美酒、優美樂聲的爵士夜!!!
[論、啤酒] 品酒。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 - 啤酒專用杯,入手!!!
[論、啤酒] 艾丁格德國十月啤酒節小麥啤酒 - 入手有腰身加修長美腿的啤酒杯!
[論、啤酒] TAIWAN BEER。小麥啤酒 - 台啤新產品! 喝小麥啤酒不用買歪國的!!!
[論、啤酒] 常陸野 貓頭鷹啤酒 - 小麥香草白啤酒、清酒啤酒。今晚,要選哪一款?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 - 和膳、麥職人、澄澈、Orion沖繩、德國職人全麥生啤酒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2 - Breda Royal皇室啤酒5%、烈啤酒Oranjeboom16%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3 - 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、波蘭滋唯克、法國可倫堡1664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4 - Orion、琳德曼黑糖啤酒、普斯藍、凱撒窖藏、德國畢柏格...
[西門町] 台北啤酒工場WEISSBIER小麥啤酒 SINCE1919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5 - 全家自有品牌小麥+黑麥啤酒、瓦倫丁小麥+黑麥啤酒
[論、啤酒] 浪子啤酒專區6 - 塞穆爾史密斯巧克力炭燒啤酒、義大利波瑞帝4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