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25

[台中市] CoCo壱番屋。中友店 2訪 - 前次的口味款式較合意,二訪只能算還可以!

沒想到這麼快再訪~
說快其實也沒這麼快,離首訪大概三週我們才再訪。

有事要趕出門的關係,決定去中友百貨覓食~ 然後吃完出門。
因為某間新店面尚未營業,我們決定找近期吃過評價不錯又不拖時間的店。
那~ 就只好再訪一次CoCo壱番屋啦! 至少我們前陣子吃的首訪印象良好!





上次辣子點的是番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~
其實她有另一半的怨念想點這道: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/ NT.220元。
所以二訪就沒有多猶豫,很自然的就直接和店員下訂這套餐點~


但是哩~ 向店員點餐的時候,遇到了一個小小阻礙!
就是這道麻婆歐姆蛋咖哩飯呢~ 辣子想點大辣,但麻婆辣度只能固定4度辣!
雖然廚房無法直接幫忙弄大辣,不過店員很貼心~ 允諾送餐時會送上辣粉!!!
所以照片中的咖哩飯,那後面有一點模糊的背景,就是辣粉罐啦XD


原先只有辣度3辛(最高7)的麻婆歐姆蛋咖哩飯,吃起來微微辣香~
咖哩風味基底和首訪口味相去不遠,所以大致上差別在辣度和配料。
辣度4嘛~ 大概只有小辣程度,感覺還不太夠威猛! 所以辣粉還是派上用場!

麻婆歐姆蛋咖哩飯裡面配料有切成小塊的豆腐、茄子和一些絞肉。
好吃,但特色度明顯不及上次的番茄蘆筍歐姆蛋,配料有點切得太細碎了。
好在它的咖哩風味還不錯,加一點辣味可增添辣香層次,所以還是好吃。



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/ NT.230元。(須加收10%服務費)
事實上浪子好久沒吃豬排+咖哩了,才想點這道來吃看看!
端上桌的模樣和DM差不多,看了就非常期待它是好吃的~



首訪好像忘記提到米飯齁!?
CoCo壱番屋表現中規中矩,保水度OK、燉煮到微軟帶點彈Q的偏硬口感。
有點偏硬的飯,配上濃濃的咖哩... 這樣的飯最適合搭咖哩飯了! (我嗑~)


不過豬排部分就稍弱了些~
裹麵包粉的金黃外皮微微酥,但有一些不太夠脆香!
裡面的肉質小可惜了,稍微有點炸過頭~ 所以肉汁逃跑掉一小部分~
咬起來在微嫩~柴之間的口感,好在有咖哩醬可搭配! 至少配起來還算好吃。



以兩次消費經驗,共四品咖哩飯料理來說~
我們覺得前次的口味款式較合意,二訪部分只能算還可以!

豬排這部分,雖然CoCo壱番屋是專賣咖哩~
但浪子看它寫是招牌、而且+上服務費不算便宜的關係~
就拿它和一些知名豬排店的水準作比較,自然在評分上就較嚴苛些。
豬排表現普通、麻婆比較佳,還好有不錯的咖哩加持,基本上都還算好吃~
經過二訪的經驗,下回若再來~ 應該會點一些看起來較有特色的菜式囉。


店鋪資訊
CoCo壱番屋 中友店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3(台中中友百貨C棟B3)
電話 : (04) 2225-8132。
營業時間 : 11:00AM ~ 9:30PM。
官網 : 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利家咖哩 一中店-服務優質、咖哩普通、售價偏高的咖哩專門店(現改名:刺蝟咖哩)
[台中市] CoCo壱番屋。中友店 - 初訪知名咖哩連鎖店,印象良好~ 下次再來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