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17

[台中市] CoCo壱番屋。中友店 - 初訪知名咖哩連鎖店,印象良好~ 下次再來!!!

多久沒外出吃咖哩了呢? 想想還真的挺久的!
近年待在家自己煮的時間變多了~ 不外乎就是為了自己&家人健康、又能省$$。
咖哩是我們愛吃的料理之一,所以我們也蠻愛煮上一鍋吃好幾頓的!


在台中,偷懶不想開伙的時候~
辣子和岳父母偶而就會騎車去一中周邊的利家咖哩(現改名:刺蝟咖哩)吃飯!
不過改名之後的刺蝟咖哩水準有些下滑,所以就想另闢其他店...

就在某次逛中友覓食的時候,忽然逛到CoCo壱番屋,於是浪子對辣子說~
從沒吃過CoCo壱番屋,看它也開了好幾間分店! 就吃一回看看吧。



CoCo壱番屋的用餐方式就是~
1. 選主餐,看你今天想吃菜單甚麼樣式的咖哩餐
2. 選飯量,不同的飯量會有價錢增減,不吃多就少點、又能省錢。
3. 選辣度,咖哩當然要配點辣才夠味阿! 所以看自己能挑戰幾度辣!(最多7)
其餘加點配菜和套餐,我們這次沒點~ 就不多介紹了XD



番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 / NT.200元。(需加10%服務費)
辣子猶豫很久才點了這款,為什麼呢?
因為她中意的那款咖哩,辣度固定只有中辣... 所以難下決定要不要點。

而蔬菜咖哩歐姆蛋,其實是蔬菜咖哩飯"加點"歐姆蛋的組合。
猶豫的另一個原因是要不要加價點歐姆蛋,擔心不好吃要多花錢~



番茄蘆筍用的是小番茄,口感酸度都屬不錯~ 沒想到和咖哩這麼搭!
蘆筍比我們預期的好吃,可能有和咖哩燉煮的關係,有點偏軟、但還算脆~
過去浪子幾乎是無肉不歡的狀態,沒想到蔬菜咖哩還挺好吃的嘛!(又扒一口吃)



歐姆蛋火候掌握得不錯~
半熟滑嫩、可說是配咖哩的聖物之一! 保證讓你一邊配一邊不讓咖哩剩下!
原本想說連鎖店的歐姆蛋應該SOSO,沒想到CoCo壱番屋表現的挺優耶~



辣味半筋半肉咖哩飯 / NT.230元。(期間限定) (需加10%服務費)
看到菜單內另外夾的DM期間限定款,看起來頗誘人~ 就不假思索的點了!




咖哩風味部分,浪子覺得比利家優~
因為光是辣度有幾種等級可選、而且加進去的香料也讓咖哩有層次許多!
不過CoCo壱番屋還是偏向日式咖哩,吃起來不免多了一股甜香味XD

半筋半肉這款的基礎辣度比番茄蘆筍高,所以剛吃就覺得咖哩風味比較足!
額外加辣粉是能增添辣度沒錯,只是比例不太好抓~
請小心添加! 避免待會吃完就噴火了!(嗯?)


半筋半肉的搭配頗不錯! 好吃~
一邊能夠享受吃肉的感覺、一邊又能吃到牛筋QQ彈牙的膠質口感。
辣度有小辣等級,所以一定要配~~~ 開水!!!(記得提供的是常溫水)
餐點都有加收10%服務費,服務生補水蠻勤快的~ 算是真的有在服務!



這天我們可能不算太餓的關係,單點兩盤咖哩飯對我們來說是夠吃的~
實際來說,CoCo壱番屋的份量不算很彭派,畢竟咖哩可是非常下飯的料理阿!
雖然有提供增加飯量的服務,只是價位上算是有一點點貴喔~

服務幫忙加水蠻勤的,所以浪子想要解辣就有水可以拯救!(這很重要~)
初訪知名咖哩連鎖店:CoCo壱番屋 印象良好~ 咱們下次再來!!!


店鋪資訊
CoCo壱番屋 中友店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3(台中中友百貨C棟B3)
電話 : (04) 2225-8132。
營業時間 : 11:00AM ~ 9:30PM。
官網 : 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利家咖哩 一中店-服務優質、咖哩普通、售價偏高的咖哩專門店(現改名:刺蝟咖哩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