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02
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火焰骰子牛+惡魔狂暴雞排 - 夜市新攤位嘗鮮去!!!

越接近結婚的時期,照片越偷懶XD(嗯?)

某周某日,辣子因為下班的晚~ 決定直接到一中街覓食去。
在這回覓食的途中,她發現育才南街與尊賢街交叉口附近多了這兩攤!
火焰骰子牛 + 惡魔狂暴雞排,啥時進駐一中街我們無從得知~
不過發掘到它的隔幾日,我們決定來去買一回看看。(2014年10月左右)




惡魔雞排頗具盛名我們知道,而且在龍富觀光夜市就看過它大排長龍的攤位~
向惡魔點完一份雞排後,我們馬上到隔壁的火焰骰子牛點餐!
近年我們比較少跑夜市,所以不知道火焰骰子牛在各地已經有不少分攤~
以這兩家的一中店算是2014年新進駐的攤位,生意都非常的好。


火焰骰子牛 / 小份 NT.60元 / 大份 NT.100元
雖然是首次買,但這晚我們打算買這兩攤當主食,所以點了照片中的大份。

因為假日生意很好、很多人買的關係,火焰骰子牛等同於現點現做的狀態~
骰子牛控制的火候不錯,外面烤到微微脆、裡面保留微肉汁感和粉嫩色澤。
不過可惜的是~ 整體調味太鹹! 而且有些被切到很小塊的口感太乾焦了。
整體口味算是中肯的評價,但價格有一點點高貴喔~ (大份NT.100元)


本來還在想,惡魔雞排這麼有名~ 應該回去好好拍的!
結果它出爐的時間比骰子牛快一些些,剛好我們又在等餐~
聞到雞排好香,我們就不小心吃了起來... (嗯?)
所以回去後發現,雞排大概少了一半有! 拍起來就感覺少少的XD


惡魔雞排它一份要價NT.60元,在雞排界來說果真不便宜!
口感口味果然不負我們所望,外皮酥脆、肉多汁不說~ 而且調味很剛好!!!
果然不健康的食物就是很誘人阿! 我們一邊等骰子牛出爐的同時,吃掉快半塊~
大概能了解它為啥敢賣這價位了,後來我們也外帶幾次,水準也維持的很棒。


這兩家在一中商圈的新攤位來說,我們比較推惡魔雞排XD
骰子牛也不錯吃~ 但是價位有點不可愛,調味又鹹了點~ 就沒再買。
而惡魔雞排從這之後我們又陸續買了幾次,水準都維持不錯,頗推!

近期一中夜市新嘗鮮的好吃攤位~
就屬惡魔雞排和豐味綠豆沙兩攤了! 目前買過兩次以上,評價都不差!
下回再到一中夜市,有看到促咪好吃的攤位再來分享心得吧~


店鋪資訊
火焰骰子牛(一中店)
地址: 台中市北區 育才南街與尊賢街交叉口附近(一中二街)

惡魔狂暴雞排(一中店)
地址: 台中市北區 育才南街與尊賢街交叉口附近(一中二街)
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南屯區。龍富觀光夜市 - 佔地千坪的新興夜市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 - 純ㄟ卡好拎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