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3/11

[台中] 2014 爵士音樂節。爵盛時代 - 音樂紀念結,轉變的一年。

又到紀錄爵士音樂節的時候了~
對我們來說,2014年有點點不一樣。
因為浪子、辣子在年底前就要結婚啦~
所以這應該算...結束前單身的最後慶典活動!!!(嗯?)

事實上是浪子在2013的音樂節向辣子求婚,然後在隔年要結束交往長跑~
說起來真的是意義非凡阿! 雖然忙到現在才有空紀錄~ 但依舊很多感觸!



抵達現場以後,我們就去架腳架拍了一些照片!
會這麼搞剛,當然是別有目的囉!(大概有參加婚宴的能看到~)

大費周章忙了一陣子之後,我們又繼續恢復吃貨本色! 先找吃的再說^^
新進駐的攤位總是會讓我們多看幾眼! 這攤: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就是!



我們都會先在攤位旁觀望一會,先看看攤商葫蘆裡到底賣的是甚麼!
大概觀察了一下明太子起司烤餅的製作過程~
從餅皮抹醬、灑起司&胡椒辣椒、到烤箱烘烤、到出爐後切片。
看完只有一個想法! 老闆我要一份XD




事實上它的表現還挺不賴的~
有種在吃薄餅比薩的口感,主要滋味是起司和明太子擔綱主演!
私心覺得明太子風味還能再強烈點,不過已經算是近年新加入的好攤位了~





再來這攤是:老吳的私房料理
我們對老吳並不陌生,因為在2012年音樂節就結識它們家了!


2012年推出的野菇培根雞腿捲不同~ 2014推的是義大利香料豬肉捲。
整體來說是好吃的~ 它們家的餐點有基本值,找不到想吃的能買!

不過... 價格略有上升一點,而且份量也不如以往! 稍微覺得CP值下滑~
2012的比較有特色,雞腿有融入野菇的香氣,風味、層次感較有特色!
義大利香料豬肉捲雖然好吃,但讓人印象不太深刻~ 有點點小可惜。




等餐的過程中~ 隔壁的D&A Burger也吸引到我們的目光!
D&A Burger推出的費城雙醬牛肉堡,一樣很受現場歡迎~ 排隊人潮不少。
吃完心得就是:塊頭略小、但飽滿紮實的一款酥香多汁漢堡! 可惜小小貴~





買好美食,我們當然按照慣例拎了一點啤酒來配爵士音樂~
不過今年選擇單純地享受爵士樂的美好,所以美酒部分就沒多拍!


爵士音樂節,對我們來說是個 接點。
從結識、交往、變成每年慶祝的約會、到求婚,都跟爵士音樂節息息相關~
對我們來說是別具意義的紀念日,即使婚前非常忙~ 也要擠出時間去!

音樂紀念結,轉變的一年~
寫紀錄的當下,辣子已經從女友升級成小弟的人妻1.0了~
今年,也請妳多多指教喔!!!


歷年爵士音樂節文章~
[台中] 2013 爵士音樂節。經典爵起 This is Jazz - 七週年的音樂紀念日
[台中] 2012 爵士音樂節。閉幕週 - 爵士本色 音樂節十週年,相約結識六周年
[台中] 2012 爵士音樂節。開幕場 - 爵士本色 音樂節十週年,相約結識六周年
[台中] 2011 JAZZ爵士音樂節 爵代傳奇 - 結識五年 整體氣氛下滑的一年
2010 台中爵士音樂節 - 今晚、一起與爵士樂約會吧~


引申閱讀:
辣子的攻略文~ 【即時】2013臺中爵士音樂節經典爵起 - 開幕夜美食美酒攻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