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5/01/21

[體驗] 肯驛國際U.First - 貼心又便利的機場接送!!!

每次出國前,要準備的功課還真不少~
尤其是自由行,食衣住行都得自己包辦,所以研究越仔細越好!
但是...出門後的功課都做好了~ 那出國前的必要事項...準備了嗎?

搭機的起飛/降落時間,跟出門/回家的關鍵~
總是不免要計算一下到機場來回的時間、客運班次等等問題。
託朋友的福,終於有機會體驗肯驛國際U.First的機場接送服務!
先前就有聽說這類的機場接送服務很便利,看來這次出國可以很省事啦~ 爽!



肯驛U.First機場接送服務有24小時專業的客服團隊~
可以透過網路(可至官網申請會員)或電話來預約國內外的接送服務。

預約成功之後,會收到來自肯驛的預約成功簡訊
上面會有預約接送機的班機、起飛時間資訊。


等到要出發的前一天,系統會傳來接機的司機名字、聯絡電話和車號。
相當細心的一個系統,讓你在出發前可以輕鬆掌握乘車資訊。


等到要出發的當天,司機在預約時間前10分鐘會致電過來~
接下來就甚麼都不用煩惱! 由司機幫你提行李到車子上,準備出發機場囉!!!


出發當天有點不巧,剛好遇到下雨~
司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撐雨傘,然後才開始搬行李到後車箱。



上車之後,司機會要求你簽確認服務單~
這部分匆忙之間忘了拍,但是基本上就是寫出發的一些相關資訊。

司機的服務很好,簽完單據後會做提醒~
車內的音樂、窗戶、燈光等,若有需要調整的部分,直接跟他說就可以。
而在前往機場的路上呢~ 一路開的非常安穩,辣子也睡得非常安心!(嗯?)


而在接機方面呢~
當飛機平安落地以後,打開手機就會收到系統傳來的接機資訊。

關於這部分給肯驛一個建議,因為大部分人出國都會開飛航模式收不到簡訊~
所以接機資訊不妨傳一份到會員E-mail去,這樣回國前在國外機場就知道啦!


從簡訊上的資訊看來,回程的車子和出發時是同一台車,只是司機不同。
不過浪子回程的時候班機有延誤,所以馬上就跟司機聯絡請他稍等一下!



雖說和出發的司機不同,但服務依然也很不錯!
回程司機比較不多話,所以交代完事項、簽完單據就很安靜地開車~



查了一下國內機場接送的價格~
https://www.youfirst.com.tw/Airport-Limo-Service06.aspx
算一算其實算是不貴耶! 怎麼說呢? 浪子算給你看~

以浪子為例,到機場大部分是搭乘大有巴士直達~
全票135元,來回是270元,兩個人大約是NT.540元,車程45-60分。
然後從家裡<->客運搭車點,大概來回還要花個NT.100元左右,車程10-15分。
出國一趟兩個人光是到機場來回約600多元,時間要花一小時多。

雖然看起來搭客運比較便宜的樣子,但是!!!
因為浪子住的地方算是交通便利一點,所以去搭客運的時間和金錢算有省~
倘若你是住稍微遠一點的區域,基本上時間/金錢絕對不止這樣!!!
所以我們覺得稍微多花一點去搭肯驛國際的機場接送,超便利的阿~~~

時間有省到、服務有貼心,來回又不會耗費不必要的等車時間(很省體力!)
而且還有個重點,客運是有最早/最晚發車時間的~
基本上光是上述幾點,就讓我們下次出國就會再選擇肯驛國際來接送了阿!!!


廠商資訊
肯驛U.First
官網:https://www.youfirst.com.tw/
客服專線:04-2206-883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