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11/19

[台中市] Dazzling Cafe Sky。新光三越店 - 酥脆口感不及首訪,感覺弱掉了!!!

忙碌的年中,有想要的採買物品~
我們就來到熱鬧滾滾的台中新光三越,打算在此逛一整個下午。

在逛街的途中,浪子觀察到這裡有知名的Dazzling Cafe!
心想上回帶辣子去東區分店Dazzling Cafe Pink的印象很好~
決定去現場排一下預約,帶辣子爸媽一起品嘗看看這甜蜜蜜的下午茶!


本以為蜜糖吐司的熱潮已過,但現場候位也要一小時多以後才有位置!
而且只有中間的大長桌可先入座,沙發區還得等等等等等等。
Dazzling Cafe Sky配色基調以天空藍為主,這點是知道店名才發現的XD



飲料部分我們總共點了~
三杯綜合黑咖啡/NT.110元X3 + 一杯Dazzling熱可可/NT.140元。

Dazzling Cafe最令人詬病的地方,就是每人低消需要一杯飲料!
事實上它提供的飲品並不差,但是沒人規定吃蜜糖吐司一定要點飲料吧XD?
其實配水也很不錯阿! 而且餐點還要加收服務費,所以這部份真的很不貼心!


咖啡的水準和首訪感想差不多,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首訪文觀看~
Dazzling熱可可比我們預想的還好喝。
35%的可可濃度,有點略甜、但不搶去可可的風味~
用鮮奶注入的關係,自然的奶甜少不了,整體滋味偏像巧克力牛奶。


二老點他們想吃的蜜糖吐司是這款~ 抹茶蜜紅豆蜜糖吐司 / NT.240元。


綠油油一片的蜜糖吐司,看到抹茶...辣子很自然地就略過它了XD
不過份量對二老算是有點多,所以浪子有幫忙代勞吃一些。

有抹茶的滋味,但甜度偏高~ 反而感受不太到茶香。
最上面用馬卡龍作點綴,整體外觀看起來有點像堆雪的聖誕樹!(誤)
蜜紅豆是不錯的點綴,只是抹茶表現不夠精彩,搭起來算是OK吃。



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/ NT.290元。
本來Dazzling Cafe Sky分店有另一個限定款金箔松露口味~
因為價格太高貴,浪辣點不下去(要四百多元哩)...最後點了榛果巧克力。


氣勢和配色,有比前一款抹茶蜜紅豆看得順眼多了XD(嗯?)
點了才知道,兩款蜜糖吐司的奶油都是爆量的多! (服務生都沒啥介紹倒是)
基本上奶油吃起來不會太膩,只是不太習慣一次吃太多,會刮掉一些到盤邊~



一層奶油、一層巧克力漿、撒上臻果和草莓,最後在吐司頂端插上薄荷葉。
整體來說不錯吃,但較沒有令人驚艷的口味表現~

兩款蜜糖吐司我們點的口感都是:酥脆。
可是我們吃起來都覺得輸給首訪耶~ Sky分店的是微酥微脆,明顯弱了!
少了點糖脆酥香的感覺,就讓我們覺得台中店的口味有一點不太及格XD
或許在口味上還算不錯,但對我們來說算是一家店的二訪,難免會做比較。



就說Dazzling Cafe是女孩兒們的愛店無誤!
大門口的門把鑲了個大鑽~ 有不少人都會在這邊玩一下自拍XD
前次因為趕時間沒給辣子玩,親愛的就讓我幫你戴一下戒指吧!!!(嗯?)



老實說,二訪讓我們有些失望...
因為滿心期待想帶長輩來分享美食,沒想到口感口味算是比一般好一點而已~
驚艷程度也不夠,整個覺得台中分店整個弱掉了! (感覺少了亮點)
問我們下次還會不會來? 除非是分店限定款有吸引到我們...
要不然短時間再訪的機率算是偏低囉。


店鋪資訊
Dazzling Cafe Sky。台中新光三越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。
電話:04-22518036。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 11:00~20:00
週六~週日 10:30~20:00
最後點餐時間:21:00




引申閱讀:
[台北市] 大安區。Dazzling Cafe Pink-每日限定! 蒙布朗蜜糖土司,酥香甜滑的栗子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