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10/09

[台中市] 大甲區。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- 今天到底誰勝出?

到清水吃完阿財米糕當午餐,接著我們就前往大甲~
在大甲區辦完要事之後~
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,加上剛剛路過時看到賣冰的...
於是~ 辣子提議說要吃個冰再走!

首先去的是先麥芋頭酥的大甲總店!
正值周末有許多人來大甲參拜,所以店內人潮強強滾~


會想進來買冰,是因為他們家產品是以芋頭知名!
剛好我們都愛吃芋頭,就打算買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來吃看看囉~

不過店員的服務非常緩慢,我們很快就決定好要買的東西~
光是等結帳就等了好一會,中間有趁空檔問一下其他商品,但態度就...



芋頭鮮奶冰淇淋 / NT.40元。
說起來這冰淇淋還有點貴,不過芋頭口味的冰淇淋讓我們頗期待!

但事實上它似乎沒想像中優,冰淇淋打開都還看到冰霜,感覺冰很久?
有芋頭香氣沒錯,但尾韻有明顯的淡淡香精味~ 整體奶味尚可。
辣子非常嫌棄香精味明顯的冰品,所以...後來有過半是浪子嗑光它的。



說來有點小不巧,剛好當時先麥再過幾天打算要追上霜淇淋的流行~
只是我們無緣吃到~ 但吃完冰淇淋的後果就是... 可能不會吃啦XDDD


先麥的芋頭鮮奶冰淇淋,我們買了一盒兩人吃,為什麼呢?
因為對面的阿聰師掛牌,讓我們想去買來吃看看阿~~~~~



想買的就是這個! 阿聰師的超濃芋頭霜淇淋!!!
入店之後馬上點一支,店員不疾不徐的為我們擠霜淇淋~
服務算是親切,光是這個部分就比先麥好上許多了。



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/ NT.40元。
吃這支要小心一點! 因為好快就開始融化了阿~~~~~
芋頭風味較自然,融合芋頭的香濃滋味,而且霜淇淋裡面還有參雜芋頭粒!
我們喜歡這個勝過於先麥的鮮奶芋頭冰淇淋阿~ 早知道就買兩支XD



一時興起買了兩家冰品來消消暑,吃完的結果強弱立辨!
幾乎同時購買+品嘗,先麥輸了服務、也輸了口味~
重點它還是總店喔XD 多多少少讓我們感到有一點驚訝,總店服務這麼...
不過還好有買阿聰師,至少當天嗑完心情是美麗的! 而且真的有消暑到!
這一趟大甲之行來去匆匆,下回有空再來細逛吧!!!


店鋪資訊
阿聰師糕餅隨意館-廟后店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23號
營業時間:08:30~21:00
電話:(04) 2688-1366

先麥芋頭酥 大甲總店(鐵砧養芋)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40號
營業時間:08:30~21:00
電話:04-26762666


引申閱讀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[冰品] 樂田麵包屋 -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...
[冰品] 松青超市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- 體態修長、濃郁綿細的好口味。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INO Ice -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-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
[冰品] 信義區。8%ice 冰淇淋專門店 - 黑糖雪鹽霜淇淋,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!
[冰品] 7-11。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-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~ 比芒果自然!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- 水果風味又一發! 桃太郎口味出陣!!!
[台北市] 西門町。微淇甜蜜屋 - 蜂巢牛奶霜淇淋,甜蜜蜜的奇妙滋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