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9/02

[台北市] 內湖區。象園咖啡 ElephantGarden - 親子同樂的下午茶好餐廳~

好久沒看到三位可愛的外甥們了~
這回選了個周末和外甥的父母相約,一起相約喝下午茶!

地點是他們挑選的,所以我們就只要人到就好~
搭捷運前往文德站會合,結果在半路中的轉運站就先巧遇了XD
出站後從小巷走到內湖路二段,再來沿著碧湖公園走路約10分鐘~
來到了有可愛大象招牌的親子餐廳: 象園咖啡 ElephantGarden



造訪這天,附近有點熱鬧~ 好像是在辦廟會的相關活動,顯得比較喧騰。
除了招牌有大象外,象園咖啡門口還有四隻彩色大象~ 遠遠看就非常好辨認!
而且仔細一看,四隻大象不僅顏色不同,在表情上也有細微差距,設計蠻可愛。



象園咖啡在戶外區提供小型的親子遊樂園~
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這邊下午茶,順道消耗小人的充沛精力XD


瞧浪子可愛的外甥:小晴姊玩得多麼地不亦樂乎阿~
不過遊戲區會有很多小孩來玩,若是較年幼的孩子,建議要有大人在旁邊顧喔!


象園咖啡的內裝走歐式風格,挑高+透光明亮+木製桌椅的設計,營造優雅氣氛~
當天生意相當地好,只要是沒訂位就得排隊等候~ 建議提前訂位較佳。


點兒童餐會附贈象園牌的圍兜兜~ 瞧小晴姊穿戴起來多可愛啊!
若出門在外忘記帶小孩的圍兜,點兒童餐就會附!
額外加購需要NT.20元,這部分就看個人有沒有需求囉。


金桔檸檬冰沙 / NT.160元。
很大一杯的金桔檸檬冰沙,份量算是有符合其價位。
冰沙口感打得綿細,沒有整塊冰殘留~ 檸檬、金桔香氣都有出來,算不錯喝的水果冰沙~



拍一下同行者的炸物盤~
(對照菜單看,應該是三式組合:有雞米花、薯條、洋蔥圈 / NT.240元。)
這個我們有幫忙吃XD 酥脆、口味都市中規中矩,收油程度不錯,至少吃起來不膩~
剛端上桌有一點點熱燙,若要給小朋友吃,記得先稍微吹一下再給他們吃。


好像布丁鬆餅 / NT.185元。
噗~ 名稱很逗趣的鬆餅口味~
菜單上有鬆餅123教學,教你如何品嘗該口味鬆餅。
盤子中有象園招牌的小圓紙片,盤邊用可可粉+模型雕塑大象圖案,對大象非常有愛XD



主角當然是大大的Q軟布丁,口感是微甜軟滑、淡淡奶香滋味~
中間玻璃皿裝有順滑微甜的鮮奶油,可以挖一點布丁+鮮奶油和鬆餅搭配!甜香幸福~



鬆餅表現比我們想像還棒,外層薄脆酥、裡面鬆軟香~ 口感算是不輸知名鬆餅店。
除了布丁、鮮奶油,旁邊還有一小盅草莓冰淇淋和兩片草莓,這部分搭就還OK!



以環境來說,象園咖啡有提供不錯又舒適的用餐區和遊戲區~
但是! 因為來店人相當多的關係,室內顯得頗吵雜,而且加上不少人都會帶小孩...

畢竟定位在親子餐廳,有些優缺點能不能接受就得看個人選擇了~
餐點部份我們是覺得還不差,價格也能接受,加上又能溜外甥,還真是個好地方XD
建議要來還是訂位,像我們離開時還看到很多人在用餐,算是人氣熱門店喔!

發文後加註:
曾去過多次的朋友,在粉絲團留言告訴我們~
象園咖啡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,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囉^^


店家資訊
象園咖啡 ElephantGarden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2號。
電話:02 2792 608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