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8/14

[台中] PASTA INN - 歇業的一店,想吃只能到二店!!!

再來要記錄的這間PASTA INN~
在2014年初的時候,我們在中友旁邊的巷子發現了它。

本來打算偷偷藏起來一陣子再來介紹的~
結果在三月初的再訪,聽到店家說這間店三月底要關門大吉的訊息...
好在聽店員說它還有一間分店在博館路,鄰近百里香牛肉麵,歡迎我們再去光臨。



我們都覺得PASTA INN的一店太有自己的獨特風采!
光看店面真的不太像飲食店! 要不是辣子說吃一看看當被騙,還不見得會進去試!
一樣是老屋新建,PASTA INN不像輕爵士是走活力風格,而是有一點像夜店XD



其實二樓區域才是它真正的特色所在!
我們雖然是被安排在一樓用餐,但店員也是大方的讓我們參觀二樓!!!
二樓比一樓更有夜店風,要不是他招牌有寫PASTA,光看照片會讓人覺得是夜店XD



也因為店內氣氛太像夜店,拍出來的食物都這麼暗XD
首先端上桌的是店員推薦的:涼拌花枝 / NT.100元
醬料是接近泰式風味的酸辣醬,搭配口感Q彈有勁的花枝~
這道沙拉讓我們吃了有種~ 喔? 原來花枝也能做成這樣的沙拉,好吃耶!


因為店內實在太昏暗,浪子徵求店員同意後,拿出閃燈出來拍XD(店內剛好沒客人)
泰式酸辣雞肉麵 / NT.180元。
挖屋~ 這麵的滋味很有泰味! 酸&辣都有突顯出來,而且點小辣就很夠勁~
麵條較接近台灣人愛吃的偏軟口感,但醬汁特色有拉出來,麵口感差了點也還能接受!



火山辣椒雞肉麵 / NT.180元。
看到菜單上的"火山辣椒"幾個字,你叫愛吃辣的辣子怎能不點XD
在點餐的時候,店員有特別確認我們是真的能吃辣才點它,因為真的是非常辣!!!


以辣引麻的一款義大利麵,有到中辣~大辣的火辣程度,沒事別學辣子姐姐點它XD
不過這款辣麵不僅是單純有辣,調味也有一點異國風味~ 吃完非常過癮阿!!!(噴火~)


當天較早到店用餐的關係,我們可能是當晚的第一組客人~
店員和我們聊得很投契,後來還招待每人一杯綠茶,光是這點就會加點分XD


因為首訪的好印象~
過了幾週以後,辣子爸媽就帶著親友來,一同分享異國好味道阿!!!

浪子再訪點的是: 乾煎培根蒜香麵 / NT.150元。
屬於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,有培根、孜然、橄欖油和蒜頭的香氣~
光是多了點孜然提味,就讓這盤義麵的調味有所不同,缺點是吃不太夠滿足阿XD



芥末奶油雞肉麵 / NT.150元。
這道也著實讓我們驚豔,黃芥末和奶油醬結合的醬汁~
微微辣的滑順奶油滋味,吃起來很順口! 一不小心就咻~ 吃掉了好幾口!!!
雞肉部分應該都是雞胸肉為主,嫩度OK~ 但這個部分難免煎煮久了會有點點柴~



最後補上店家招牌,雖然一店已歇業~ 但有機會一定會去二店走走阿!!!


PASTA INN的一店歇業,對我們來說是有一些落寞~
畢竟他們家的餐點價格算是平實,而且料理口味很有異國特色! (擺盤偏弱倒是XD)
雖然剛開始對它的夜店風格有點卻步,但好在有進去吃XD 不然就錯過一家好店了說~

最後補充一下,以上都是當時在一店吃的價格,並不一定和二店相同~
不曉得二店是否有保留優質的水準,看來要找一天去二店品嘗看看囉!!!


店家資訊
PASTA INN (二店現址)
地 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103號。
電 話:04-2326-3411。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00~21:00

引申閱讀:
[台中] 百里香牛肉麵
[台中市] 北區。輕爵士 Light Jazz - 老屋舍、新旋律,優質早午餐好去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