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7/08

[台中市] 北區。東記咱家傻瓜麵 - 外帶也好吃! 梅干燒肉飯、傻瓜麵。

忙碌的周末夜晚,我們打算買外食回來解決用餐問題~
一時間不曉得晚餐吃啥好,最後辣子再度搬出愛店之一:東記咱家傻瓜麵

機車約10多分鐘的距離,我們來到位在北區的東記傻瓜麵~
用餐尖峰時間,來客非常多! 就看到辣子很熟練地跑去櫃檯迅速點餐!


店家雖以傻瓜麵為名,但招牌菜不只傻瓜麵,像辣子爸就很愛吃他們家的飯食。
傻瓜麵吃起來很傻瓜沒錯,不過店家還是立了說明牌在牆上教你怎麼弄出好吃的傻瓜~



燙青菜 / NT.30元。
分量普普,燙好的青菜淋上香潤微鹹的滷汁~ 還不錯嗑。


招牌豆腐 /(小)NT.25 /(大)NT.35元。
嫩豆腐配上皮蛋,最上面擺了清脆的小黃瓜絲,是小吃攤常見的小菜之一。
這邊淋上的不是蒜蓉醬油,一樣是用微鹹香的肉燥滷汁。
吃起來相當開胃的小菜,而且辣子家喜歡整個搗碎拌勻後吃,口感奇妙的好吃!



梅干燒肉飯 / NT.70元。
對!就是這一碗~ 這間以傻瓜麵為名的店,賣的好吃飯食就是這個!


塊狀個頭不小的燒肉,用的是五花肉部分,肥瘦肉皆有~
肉質滷得入色,味道有些略鹹~ 燒肉是介於嫩柴相間的口感,但沒爌肉飯那麼軟嫩!
配菜有梅干、滷蛋、筍乾、貢丸,這些味道都有點重,不過都是配飯的好夥伴~




傻瓜麵 /(小)NT.35 /(大)NT.45元 /(大)NT.55元。
相信辣子肚子一定餓了! 才剛拍好梅干燒肉飯,轉眼一看~
甚麼! 辣子已經把傻瓜麵整個拌勻準備要開動了XD

外帶的傻瓜麵,店家會幫忙配好比例~ (若覺得不夠味可以自己現場加)
細麵的表現不錯,好吃不軟爛~ 搭配烏醋酸香+點微辣的醬汁非常好嗑!


沒想到東記的傻瓜麵外帶也這麼好吃,有機會一定要到店內用品嘗一次看看~
不過,若是在用餐尖峰時間前來~ 要有等位排隊的心理準備!
店內時常是人潮滿滿,但不用太擔心~ 因為翻桌率超快,多點耐心就能等到位囉!


店家資訊
東記傻瓜麵(三民店)
電話:04-22181633。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19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