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6/18

[2013春遊]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夏太熱 - 不分季節,在花蓮也能享受夏日炭烤風情的美味PIZZA!

廣來商店買完好吃的肉乾、肉條、豆干等名產後~
雨勢稍微停歇,我們就趁此時趕緊殺去吃午餐阿!!!

午餐的預定行程,騎車來到美崙溪河濱公園對面的特色店! 夏太熱Pizza
這家店是在Google花蓮行程時,在花蓮旅人誌發現到的~



老闆是個老外,因為喜歡上花蓮這塊寶地,為自己取名夏太熱~
所以這家是老闆的同名PIZZA店! 感覺挺酷的!!!

手寫的菜單樣式雖然不太多,但讓我們一時間不曉得選甚麼好XD
現點現做又加上客人眾多的關係,不管是要外帶、或者內用,都要排隊~


有點自我隨興的餐館內裝,因為浪子都在等位置,就忘記多拍~
隔壁像是一個小工坊、室內擺了吉他、漂流木等物,說起來很有創作藝術的氛圍。
(對於店內介紹,辣子分享的比浪子詳細,建議點連結看更多←點我)


揉製好的麵糰收在塑膠盒中,等到客人點餐後才取出來桿平~
開放式製作PIZZA猶如一場表演,在場都能觀賞到,在等待時也不會無聊!



桿平麵團,接著抹上番茄醬、依客人所點的口味灑上配料,鋪上一層起司!
這些完成以後,就準備送入烤爐開烤囉~ (浪辣:期待中!!!)



等待一小陣子後,我們點的墨西哥小披薩(NT.100元)終於上桌啦~~~
香噴噴的味道讓我們有點沒辦法好好拍照,不過還是忍住了!



配色鮮豔豐富的一款比薩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~
小比薩直接分切成四等分,對我們兩人分食起來挺方便的。

雖然是小號比薩,但用料很紮實~ 很輕易的就能玩起司牽絲秀!(嗯?)
番茄、甜椒帶來脆鮮多汁的口感,增添蔬菜甜香的來源~
麵皮比一般薄餅厚一點,微酥且脆~ 麵皮底層有些許的粉感,越嚼越有小麥香~
整體口感微酥微辣,雖然是一款無肉的比薩,但滋味豐富且具層次,讓人滿足。



大家怕找不到夏太熱嗎?
老闆還貼心的手繪了地圖,感覺挺可愛的~


夏太熱是一間擁有個人特色的小店~
比薩也蠻好吃的,後來嗑完我們的墨西哥比薩,有點小後悔當初沒多點一個XD
雖然不保證下次來花蓮市會再來,但它的特色,深深烙印在我們的旅行紀錄中~
期望夏太熱老闆能一直在花蓮深耕下去,有機會再去品嘗你的好PIZZA阿!


店家資訊
夏太熱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號
電話:0955 886 348





[2013春遊]
1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宜蘭車站、蘭陽觀光夜市 - 探路去! 宜蘭新崛起的年輕夜市!
2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瑞穗 溫泉路 - 踏上花蓮,旅程開始的天明時光。
3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瑞穗 紅葉溫泉旅社 - 天明洗溫泉、消除旅行疲勞! 
4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掃叭石柱 +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- 一起踩瑞穗景點趣~
5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瑞穗牧場 - 再訪瑞穗好山美景! 雙人套餐...口味好普通XD
6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吉蒸牧場 - 只聽牛聲、不見牛影的牧場! 加映:疊疊豬影片!
7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好朋友民宿 - 吉祥如意的親切溫馨優質民宿
8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花蓮光復糖廠 - 吃冰、玩牛、賞景遊玩的好地方!
9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大富車站+巷子口餃子館 - 結束充實的第一天
10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Day2好朋友民宿早餐、離開瑞穗
11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前往花蓮市區租機車、50年老店的廣來商店買名產
12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夏太熱-不分季節,在花蓮也能享受夏日炭烤風情的美味PIZZA!
13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TOP王子 手感溫度 民國店 - 難得的店訪! 巧遇小叮噹TONE車!
14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吉安慶修院 - 東部地區最完整的日式祠廟
15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花蓮農場招待所 - 日式木房住宿,絕非一般旅館能比阿!
16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豐春冰菓店 其一 - 甘蔗冰完賣~ 只好挑戰傳統硬冰棒!
17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五味屋、豐田移民村、豐田神社(碧蓮寺)
18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禾田野 - 懷舊氣氛日式木房吃簡餐,吃氣氛的!
19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花蓮農場招待所 環境篇 - 退宿前的最後尋訪(房)!!!
20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豐春冰菓店 其二 - 甘蔗冰復仇記~ 可惜不太夠冰阿!!!
21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北門蒜味肉羹 - 口味不錯、人潮很多、服務略差、假日別來XD
22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正好鮮肉小籠包 - 終結許久的怨念,再訪不正常人氣店XD!!!
23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中正堂焢肉飯 - 羅東在地傳香30年的滷香控肉。
24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玉兔鉛筆學校 - 適合親子同樂的觀光工廠!
25. 宜花瘋狂小旅行。義豐蔥油派、卜鴨、三合蔬食燒餅 - 旅程結束,用美食做結尾!

同步加映 辣子寫的~
[宜蘭]蘭陽國際觀光夜市 - 具體而微的小遊樂場
〔花蓮〕〔瑞穗〕人好車耐評價高的富泰租車行
〔花蓮〕〔瑞穗〕紅葉溫泉 - 清晨泡澡提神醒腦沒人搶!男女裸湯全都拍!!
〔花蓮〕〔瑞穗〕掃叭石柱小公園走走+北回歸線,我們來踩你啦~~~~
〔花蓮。瑞穗〕瑞穗牧場 之 雖然主角應該是牛...但鴕鳥好搶戲阿!(樂)
〔花蓮。瑞穗〕吉蒸牧場 - 孔雀何以與雞羣,小馬前額瀏海長...
〔花蓮。瑞穗〕好朋友民宿 - 親切溫馨乾淨舒適+早餐好好吃的高CP值民宿!
〔花蓮。光復〕花蓮糖廠 - 吃冰、賞景、騎牛、用餐、住宿、外拍一次搞定的好地方!
〔花蓮。大富〕溫馨小巧的休憩點 - 人文復甦的大富火車站
〔花蓮。瑞穗〕巷子口餃子館-甘單油潤的懷舊風家常小館
〔花蓮。瑞穗〕瑞穗車站 - 讓人身心歡快的輕鬆小站
〔花蓮〕廣來商店牛肉干 - 吃下的是花蓮與廣東的鄉愁
〔花蓮〕夏太熱比薩 - 陰雨綿綿天也有夏日碳烤情的好吃PIZZA!
〔花蓮〕TOP王子洋公館 - 蔥香滿滿美味誘人的麵包~~進店前巧遇叮噹車!
〔花蓮〕慶修院 - 充滿日式禪意還有人群的好逛日式庭園造景
〔花蓮。壽豐〕台東農場花蓮分場招待所-今晚我們來住日式老宅!!
[花蓮。豐田]五味屋,盈滿成人與孩子夢想之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