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6/17

[台中市] 一中街。INO Ice - 藏身在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。

天氣漸漸加溫,今年還沒過端午~ 溫度就整個熱得不像話!
某日中午用餐還沒完,就在餐廳開始爬文找冰吃...

該說交到壞朋友嗎XD? 才上網搜尋一下~
就看到知名美女網友(我好會說話XD):飛天璇推薦的冰品! INO Ice
而且就在一中商圈內耶! 想想很久沒去一中,和辣子吃完飯後直奔殺過去囉~

不過說來有點魯莽~
循著地址找店,但抵達附近後一直找不著~
原來...浪辣都沒仔細了解營業時間,結果店家還沒開門!(下午兩點開)
未營業前的狀態,店家會把正門遮起來,說真的沒注意是不會發現低~
後來先去附近逛逛,回來就看到門口擺了一隻好大的霜淇淋!


開張不到一小時的周末午後,已經有幾個人在外排隊~
往店內看發現坐滿了一半,生意相當好耶!

店面不甚大,但蠻多人在排隊的關係,就沒有拍張店面全景了~
木造小屋有老屋舍的氣氛,要外帶的話~ 到這個窗口排隊就可以了!
入口櫃子上有三個裝著酥杯的玻璃罐,不是給客人自選的,店員會直接配好。



店內裝潢風格有一點奇幻~
融合老屋舍、鄉村、獵奇的混合式風格,說起來蠻有自己的特色。
內用低消是每人一支霜淇淋,浪辣因為不曉得好不好吃,決定點一支外帶就好!



店員要同時應付店內外的客人,其實相當忙碌。
剛好店員輪到處理一組店內客人時,浪辣好奇的從外帶窗口往內看~
塑膠盒內的紅豆,是當天霜淇淋其中一款口味的重要配料!
而店裡一款款熱賣的霜淇淋,就歸功於店員後方那台霜淇淋機器啦~



等了快十分鐘,冰品終於到手!
INO Ice每天會推出兩款口味的霜淇淋~
這天我們點的是: 蜂蜜威士忌霜淇淋 / NT.95元
當天另一款口味是:一保堂抹茶紅豆粒(NT.120元),但辣子不吃茶,所以跳過!


雪白色的蜂蜜威士忌霜淇淋,還沒開始品嘗~ 就先聞到微濃的威士忌香!
吃起來就真的沒有酒味了,但有酒香~ 伴隨微微的蜂蜜香韻,層次感很不錯~
柔滑可口的滋味,清爽微甜~ 但要小心它很容易融化,要記得盡快品嘗。
和便利商店的霜淇淋相比,多了一根脆迪酥增加口感~
可是阿~ 搭配的四方酥杯有點太普通了些,和松青超市的一模一樣阿!!!



售價上不輸台南知名的蜷尾家甘味處,但在口感和濃郁度上稍微弱了一點點~
不過我們都覺得蜂蜜威士忌霜淇淋很不錯,是款酒香繚繞的霜淇淋,也有特色。
INO Ice藏身在一中商圈巷弄中,但它的人氣一點也沒有被藏起來,生意強強滾!
下回若有到一中商圈走跳,應該會去看看有甚麼口味! 期待再訪囉^^


店家資訊
INO Ice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(艾得咖啡旁小巷子進來)
電話:04 2223 5383。
FB粉絲團


引申閱讀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[冰品] 樂田麵包屋 -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...
[冰品] 松青超市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- 體態修長、濃郁綿細的好口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