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6/24

[冰品] 限店現時。吉野家優格霜淇淋 - 牛丼店也加入霜淇淋大戰!!!

說來也有點巧。
五月某周和辣子經過永和的吉野家,看到店外有霜淇淋販賣的DM告示...
不過很瞎的是,只有館前店、台大店、板橋店、古亭店、民權西路店五家有販售!
(官網資訊:6/10(二)起新增第六間昆陽門市販售)
那在永和分店貼DM,還真感覺是貼心酸的阿Orz

後來我們也忘了這件事,直到六月有事情到民權西路一趟~
走出捷運站不遠剛好看到這個旗幟... 優格霜淇淋 108卡!


正所謂~ 來的好,不如遇的巧!!!
都剛好走到店門前了,那就跟著排隊買來吃看看吧XD
等到點餐櫃檯前的時候... 我們又發現了BANANA人形燒這個奇特的東西!



這天的下午茶就是這些啦!!! BANANA人形燒+優格霜淇淋
雖然我們覺得優格霜淇淋擠得不漂亮+有點小圈,但有下午茶吃還是很高興啦XD


優格霜淇淋 / 單點價:NT.30元。
滋味很接近養樂多! 有著乳酸菌的清爽微酸,淡雅的甜香~
口感酸甜且滑順,是一款很清爽的霜淇淋~ 重點是它的熱量才108卡!!!
可惜酥杯相當弱,吃起來潤潤~ 酥脆感全無!讓我們吃完感覺酥杯好生失望啊~~~



BANANA人形燒 / 單點價:NT.49元。
這款人形燒我們一度很猶豫要不要點,最後問了確定一份有兩個才決定點了!

香蕉造型的人形燒! 麵皮上頭還有BANANA字樣~
口感嘛~ 就是東京BANANA的雞蛋糕版本XD
外層麵皮就是雞蛋糕無誤,口感偏紮實了點~ 沒有很膨鬆綿細可口,表現普通。
內餡是膏狀的香蕉卡士達餡,滋味沒東京BANANA這麼好吃,但甜度比較低,還算順口~



沒想到知名的牛丼店也加入霜淇淋大戰了!
吉野家這回推出的優格霜淇淋還不錯,酸甜清爽的滋味,非常消暑!
不過敗筆就是那吃起來潤潤又不酥脆的酥杯,被扣分完全是因為這部分阿~

至於BANANA人形燒,可能我們對它的期待有點點高~
沒想到它是冷的阿! 雞蛋糕感覺還是熱熱吃,才會是最佳口感!!!
限店現時的吉野家優格霜淇淋,因販售店鋪不多,若遇到且有興趣就買來消暑下吧。


店舖情報
吉野家
民權西路店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62號。
電話 : (02)2511-5801。
其餘店鋪請看官網公告:
http://www.yoshinoya.com.tw/05news/05-1-more.php?nid=1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