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6/16

[台北車站] 微風。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ズケーキ - 排隊才能買到的人氣熱夯蛋糕!

難得有機會,要從台北轉客運去台中和辣子碰面。
趁著搭車前的空檔,來去買微風台北車站1F的人氣熱夯蛋糕~
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ズケーキ

不過這家店的起司蛋糕~ 在剛開幕時,浪子就有品嘗過它了喔!
感謝當時二哥不辭辛勞去排很久的隊,後來浪子回家有分食到一小塊^^
因為回去只剩下半個不到,當時不以為意就沒拍,可沒想到後來這麼熱門XD


購買後12小時內要放入冷藏庫,進冷藏可保存三天~
品名不是寫起司蛋糕、卻寫洋菓子;成分有奶油乳酪、糖、麵粉、牛奶、奶油。


盒子上蓋和側面有兩個大圓孔透氣,因為蛋糕都是當天現烤現出爐的~
烤好的蛋糕外面用不織布覆蓋著,也是為了烤好以後讓蛋糕方便排出水蒸氣。


起司蛋糕 / NT.199元。
塊頭不算很大,表面呈現漂亮的酥烤色,上面還有てつおじさん的可愛蓋印。
順帶一提,這篇照片不小心被遺忘,稍微躺在硬碟久了點...
剛好購買時鄰近聖誕節檔期,表面てつおじさん的蓋印,右上角還多了X'mas字樣。


第二次品嘗てつおじさん的起司蛋糕,其實心得上和首次差不多~
口感綿鬆輕柔且帶點濕潤,屬於輕乳酪滋味的起司蛋糕,
整體算好吃的起司蛋糕,但在風味上比較淡雅一些,留下的印象不算深。
據說剛出爐的溫熱口感和冷藏過的不同,若有機會能品嘗到再來分享心得!


來自日本九州的排隊人氣店: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
每次約15~30分出爐一次,若在假日前來購買~ 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!
浪子這回是平日下午來買,沒有排隊很久就買到剛出爐的起司蛋糕~
好吃歸好吃沒錯,若是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的話,個人建議有經過再來買囉^^


店家資訊
徹思叔叔的店 てつおじさんの店 (北車北二店)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(台北車站大廳北二門)。
電話:(02)2383-0238。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(同微風台北車站)。
官網:http://www.tetsuojisan.com.tw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