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5/13
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古迪歐 Goody.O.Cafe - 這位太太不一樣! 風格很酸辣的酸辣泰泰!

又是一家藏身在永和四號公園的一家好店!
浪子注意這家古迪歐 Goody.O.Cafe很久了~
幾次從四號公園經過,發現古迪歐經常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耶!

某周末夜晚,和辣子不曉得要吃啥,再度去四號公園週邊覓食...
正當我們晃到古迪歐店門前時,決定擇日不如撞日,直接殺一回吃看看口味囉~


首先上桌的菜色是~ 酸辣泰泰 / NT.249元。(辣度:兩顆辣椒!!!)
使用的盛盤很特別,有點像是放大版的陶瓷湯匙XD


說到這位酸辣太太~ 喔!不是~ 是這道酸辣泰泰!
浪辣就是看上它在義大利麵裡面很少見,才決定點它的!!!


麵條使用厚實的寬麵,火候掌握得宜~ 保留一定的麵芯且很有咬勁。
一旁放的小塑膠皿,裝的是檸檬汁~ 可以酌量增加到麵裡面拌勻,更有泰味!

菜單上兩顆辣椒的辣度非虛! 辣度真的有炒出來~
初嘗是酸溜檸檬滋味,隨即會緩緩的竄出中辣,口味可說是非常過癮!
和寬麵一起拌炒的有絞肉和蝦仁,海陸都吃得到! 層次感也有做出來。
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是打拋醬汁和義大利麵合體的風味,真的有特色,而且也好吃~



看到店內菜單上還有比薩,忍不住點了一份~
莎莎雞 / NT.249元。(辣度:一顆辣椒!!!)
內容:店家自製青醬+鮮嫩雞腿肉+洋蔥+黑橄欖+醃辣椒碎+酸黃瓜+小番茄。


店家很貼心,送來的比薩還都附有一個小鏟讓你方便取用~
浪子和辣子打趣的說~ 小鍋鏟耶!讓人聯想到亂馬裡面的右京耶!(好老的漫畫XD)


這款比薩和義大利麵相比,口味不惶多讓~
是以青醬為底的酸辣口味比薩,但它比較屬於西式酸辣,並非泰式酸辣。
酸味來自酸黃瓜,辣味從自家特製的醃辣椒碎而來~

雖然才標榜一顆辣椒的辣度,但不能小看它! 因為吃完的可是會從喉中竄出來滴!
比薩料雖然很多,但是重心還是在酸、辣和青醬上,整體層次感頗佳~



白天從外面看,古迪歐 Goody.O.Cafe像是輕鬆氣氛的咖啡廳~
實際上我們晚間在此用餐,感覺店內有點像是美式運動酒吧的氛圍。
店內電視播放的是體育節目,而且在櫃檯還真的有懸掛啤酒杯~
相信在一些重要的體育賽事,古迪歐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體育餐廳吧^^


這晚在古迪歐Goody.O.Cafe點的兩道菜色來說,都很出色~
但我們私心覺得酸辣泰泰比較特別一點! 原因是口味在義大利麵少見且使用寬麵。
雖然只品嚐了兩道餐點,不過真的讓我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哩~
不小心又找到一間有點想制霸的餐廳,咱們下回再見!!!


店家資訊
古迪歐 Goody.O.Cafe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。
電話:02-2927-7718。


引申閱讀: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E61壹陸壹 咖啡場所 - 兼具醇香和順口的好咖啡~
[新北市] 永和區。Chef'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 - 令人竊喜的甜香滋味~
[新北市] 永和樂華夜市。無雙牛肉、臭不怕臭豆腐、永康公園生烤雞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