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~
E-mail :RoninTabi@gmail.com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oudWalker2011
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:
 2010 天地人之旅
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
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

服役相機/鏡頭: D90+A16Nikkor 35mm F1.8G、 隨身機 LX3

2014/05/26

[台北車站] 樂田麵包屋 -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...

事情是這樣的。
自從2014年初夏品嘗了兩家超商推出的限定款:比利時巧克力抹茶霜淇淋之後~
就開始我們自己的霜淇淋之旅! 隨機遇到的都不能錯過!!!(嗯?)

五月某周要送辣子去搭車,從捷運站要轉進台北車站時~
在捷運地下街的樂田麵包屋,看到他們也擺了一台... 霜淇淋機器!!!


噗~ 麵包屋也加入霜淇淋的戰局,目前台灣可真的是霜淇淋瘋阿!
樂田麵包屋的霜淇淋,是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粉~
使用瓜納拉(著名巧克力)P125可可風味,標榜濃厚系巧克力霜淇淋。
辣子知道身為巧克力控的浪子,絕對不會錯過它! 於是跑去買了一隻 NT.35元


樂田的巧克力霜淇淋,微濃可可香、但甜度有點高,所以可可風味稍微被掩蓋掉。
口感沒這麼滑順,品嘗起來有點點像冰沙的滋味,看來似乎冰太久了一點~
可能看到濃郁系三個字讓人有所期待,但吃起來沒有這麼濃耶!


樂田和7-11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相比,浪子認為樂田略遜一籌,只有價錢小勝。
四方酥杯部分普普通通,這部分應該是剛開始的全家霜淇淋用的花朵杯最優...
夏天雖然才剛開始,接下來還會遇到那些冰品呢?


店家資訊
樂田麵包屋 北車店
電話:02-2370-0313。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(捷運台北車站3號出口內)


引申閱讀:
[冰品] 全家。FAMI X NISSEI 霜淇淋 - 綿柔濃香、夏日消暑好冰品!!!
[台南市] 嘉南小旅行。蜷尾家甘味處 - 甜在心、濃在口的散步甜食。
[冰品] 7-11 X 四葉乳業。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- 牛乳原味、比利時巧克力口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